運動雲

亞運游泳/林姵彣50公尺蛙式晉級決賽 晚間拚獎牌

▲▼雅加達亞運,林姵彣,200公尺蛙式預賽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潘泓鈺/綜合報導

台灣游泳奪牌重點,林姵彣出賽最拿手的50公尺蛙式,預賽第3組出賽,成績31秒77排名分組第3,預賽總成績排名第7晉級晚間決賽。

被列為台灣游泳奪牌重點的林姵彣,最拿手的50公尺蛙式,預賽第3組出賽游出31秒77分組第3的成績,晉級晚間決賽。

林姵彣為台灣50公尺、100公尺蛙式、50公尺自由式全國紀錄保持人,其中50公尺蛙式在亞運前哨戰香港公開賽31秒41刷新全國紀錄,這樣的成績在上屆仁川亞運可以排名銀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日本鈴木聰美以31秒02破大會的成績拿下預賽總成績第一,接著是中國馮君陽31秒16、日本寺村美穗31秒26、中國索冉31秒38、馬來西亞彭靖恩31秒46、新加坡何如恩31秒59、林姵彣31秒77、哈薩克Adelaida Pchelintseva31秒94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「最強美少女」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