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流浪汪汪蹭小腿撒嬌 她一把抓起「狠丟路邊垃圾桶」拍腳走人

▲▼ 墨西哥女路上遇到流浪狗撒嬌,竟一把將牠丟進垃圾桶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▲ 墨西哥女路上遇到流浪狗撒嬌,竟一把將牠丟進垃圾桶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遇到流浪狗時,大多數人都會選擇若無其事的走過。墨西哥街頭卻有一名狠心的女子,在路上遇到流浪狗不斷向她靠近、蹭她的小腿,她便一把抓起狗狗,把牠丟進路邊的垃圾桶裡。雖然狗狗已經平安無事的被從垃圾桶裡救出,這段監視器畫面曝光後,依然在網路上引起公憤。

這起事件發生在墨西哥東北部聖尼古拉斯市街頭,由影片中可見,身穿藍色背心的女子走在人行道上,從遠處走來時,便有一隻小型流浪狗一直跟在她腳邊、活潑的跳來跳去,還不時用前腳趴上她的小腿。她避開幾次以後,小狗還是一直跟著她,於是她彎下腰,抓起小狗的右耳及頸背部位,一把扔近路邊的大型藍色垃圾桶裡,力道大得垃圾桶都震動了幾下;而女子走出畫面前,還用手輕拍剛剛被狗蹭過的小腿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雖然當地媒體指出,對面店家業者在目睹事件經過後,趕忙前來救出這隻小狗,讓牠「過上更好的生活」,女子惡劣的行為依然引來輿論撻伐,要求相關單位根據當地法規,對她處以罰款或徒刑。

這段影片在網路上曝光後,也引起大批網友批評,「她怎麼不把自己也丟進垃圾桶」、「沒有想領養的話直接當沒看到不就好了」、「怎麼能夠對無辜的生命做出這種事」、「衣服顏色都跟垃圾桶一樣了,怎麼不自己跳進去」。

關鍵字: 虐狗虐待動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