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宅男行不行》確定完結篇! 「12年279集」喜劇畫句點

《宅男行不行》。(圖/《宅男行不行》劇照)

▲《宅男行不行》第12季為最終季。(圖/《宅男行不行》劇照)

記者許瑞麟/綜合報導

美國人氣影集《宅男行不行》(又譯:生活大爆炸,The Big Bang Theory)確定將於第12季完結篇,華納兄弟電視製作部門於22日宣布此消息,最終季會在9月24日播出,消息一出,讓許多忠實劇迷相當不捨。

華納兄弟電視製作部門和Chuck Lorre製作公司在官方聲明中感謝粉絲這12年來的支持,「我們和演員、編劇、劇組人員十分感謝本劇能如此成功,準備推出最後一季和結局,讓《宅男行不行》能以史詩般的完美結束畫下句點。」CBS娛樂公司總裁Kelly Kahl也指出,《宅男行不行》在商業、創意、文化上皆有其影響力,讓他們引以為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據《娛樂周刊》報導,本劇會決定結束,是因為男主角吉姆帕森斯(Jim Parsons)想要離開,原本他每集酬勞將近100萬美元,CBS為了挽留他能續演2年,還提出加薪到每集5000萬元,但他仍不為所動。

▲《生活大爆炸》很有可能就在第12季完結。(圖/《生活大爆炸》劇照)

▲《宅男行不行》為相當長壽的喜劇影集。(圖/《宅男行不行》劇照)

《宅男行不行》自2007年開播以來,獲得52項艾美獎提名以及7項金球獎提名肯定,男主角吉姆帕森斯(Jim Parsons)更4度抱回艾美獎最佳喜劇男主角,之後推出的衍生劇《少年謝爾頓》(Young Sheldon)也有不錯評價。

本劇日前展開第12季的拍攝工作,預計在9月24日於CBS播出最新一季,2019年5月播出最後一集,總計279集,為最多集數的Multi-camera(多鏡)影集。對於如此受歡迎的喜劇將結束,粉絲雖然捨不得,卻也尊重官方決定,讓《宅男行不行》在最好的狀態下畫下最完美的句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