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ndy也不會幫你了! 吳宗憲趕兒離開公司:你已經沒爸沒姊

2018年08月23日 09:06

記者楊蕎綺/綜合報導

吳宗憲在記者會上痛罵19歲兒子吳睿軒(鹿希派),更要兒子退出演藝圈,他在直播上也宣布,鹿希派從今開始不再是自家經紀公司的藝人,「你已經沒有姊姊、沒有爸爸在演藝圈了……,我唯一能給你的只有祝福,希望你加油。」

▲▼Sandy,吳睿軒出席吳宗憲演唱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吳宗憲日前才在個人演唱會上,帶大女兒Sandy和小兒子鹿希派合體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吳宗憲在直播上感慨表示,兒子鹿希派是真的有音樂上的才華,讚賞兒子鋼琴彈得好,且坐著10分鐘就能寫好一首歌,目前作品至少百首,「華人音樂圈少掉你一個人,真的是很可惜」,原本兒子會跟著他一起到馬來西亞表演,也打算陪孩子一起參加黃國倫的節目,現在只能全部取消,「身為你的父母、身為藝能界的長者,我沒有辦法再幫你,姊姊也不會幫你,你已經沒有姊姊、沒有爸爸在演藝圈了。」

吳宗憲直播。(圖/翻攝自吳宗憲臉書)

▲吳宗憲宣布兒子不再是自家經紀公司的藝人。(圖/翻攝自吳宗憲臉書)

另外,吳宗憲嚴肅地對兒子說,「至少這幾年,我真的沒有辦法給你任何幫助,包括公司也一樣……,從今天開始,你就不再是容易文創的藝人了,我沒有辦法對其他人交代,我們公司有做不好事情的,一律都不可以存在,爸爸不是沒有犯錯,但是我犯的錯,我一定用我的肩膀去扛起來,錯了就是錯了,沒有任何解釋。」

▲▼吳睿軒身陷失言低潮,直接被老爸吳宗憲踢出演藝圈。(圖/翻攝自吳睿軒Instagram)

▲鹿希派在演藝圈才剛要踏出第一步,就意外爆出私人IG事件。(圖/翻攝自鹿希派IG)

話雖然說的絕,但吳宗憲最後還是鼓勵鹿西派,「兒子,你要靠你自己。可以從最底層做起,你就自己去做,在音樂的世界裡,我覺得你是有機會的。」也相信時間會證明一切,「慢慢觀察他,如果覺得還是一個OK的孩子的話,給他一些機會,感受他可以為這世界所做的美好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