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禍墜山溝…母拋出車外亡 3歲弟獨走公路2天求救!

▲▼(圖/翻攝自太陽報)

▲3歲的凱倫獨自一人在公路上走了2天求救。(圖/翻攝自太陽報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3歲的凱倫(Kylen)日前跟弟弟和媽媽一同開車出門,沒想到車子摔落山溝深處,沒有任何人發現。凱倫在受傷的情況下從天窗爬出,獨自一人想辦法回到公路上,並在高溫32度的公路上行走了將近2天的時間,最後被路過民眾發現才得救。警方在車輛失事的地方,找到25歲媽媽麗莎(Lisa Holliman)的屍體,而凱倫一歲的弟弟仍坐在安全座椅上,幸運的活下來。

根據外媒報導,凱倫在20日早上,被發現在美國阿肯色州小岩城附近的公路上行走,警方隨後在臉書上將他的照片放上,希望能夠識別他的身分。當警方抵達凱倫發生車禍的地點時,從極深的山溝裡發現一輛失事的車,旁邊躺著麗莎的屍體;這個地點從公路上根本無法看見,所以完完全全沒人知道這裡發生車禍。

當地警方表示,凱倫跟一歲的弟弟能活下來是一個奇蹟,他們出了車禍,再加上因為這個周末溫度高達32度,他們毫無疑問的經歷了一場煉獄;凱倫設法逃離汽車後,從穿越灌木叢爬出山溝求救。凱倫的爺爺詹姆士(James Holliman)則傷心欲絕的稱,凱倫從車子爬出時,試圖想把媽媽叫醒,而且他的女兒在死亡時還懷有身孕,他等於一次失去兩個家人。

報導中指出,為了找到人幫忙,凱倫身上有大大小小的擦傷跟刮傷,被發現的時候更出現脫水的症狀,他跟弟弟被送到兒童醫院接受治療,但都沒有生命的危險;警方仍然在調查車輛失事原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