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肢、性器官切下剁碎! 俄殺人魔才剛出獄又犯案辯:喝醉了

▲▼(圖/翻攝自VK/Kristina Smirnova)

▲14歲少女克里斯緹娜。(圖/翻攝自VK/Kristina Smirnova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俄羅斯14歲少女克里斯緹娜(Kristina Smirnova)日前與父母到鄉下度假,沒想到她在18日告知要去騎腳踏車後,就此失蹤。克里斯緹娜兩天後被發現陳屍在一處農場穀倉裡,她的四肢和生殖器官遭切下剁碎,臉還被砸得血肉模糊,死狀相當悽慘。

綜合俄媒報導,這起駭人聽聞的殺人事件發生俄國度假勝地謝利格爾湖(Lake Seliger),來自聖彼得堡的克莉絲緹娜與父母到當地休息度假,並在18日時告知要到親戚家附近騎腳踏車,沒想到就沒有再出現過了。

克莉絲緹娜的屍體在20日時,被職業為軍醫的一名親戚維奇斯拉夫(Вячеслав)發現,她倒臥在農場的一處穀倉棚子裡,生殖器官、四肢通通被切下剁碎,而臉部則是被砸爛。61歲的嫌疑犯謝爾蓋(Sergey Shcherbakov)隨後被警方拘留,他在被偵訊期間表示,他記得是如何撕開女孩的衣服,並用斧頭將肢解受害者;在被問到為何殺人時,他只回答「因為我喝醉了」。

據悉,謝爾蓋16年前也曾犯下殺人罪,當時他在俄國北部上沃洛喬克(Vyshny Volochok)的宿舍中,將自己的女朋友殺害後,同樣也是將其肢解,最後被判入獄15年,在2017年時出獄,並到謝利格爾湖島上的東正教教堂工作。

當地警方表示,發現屍體的現場令人十分震驚,他們從來沒有見過那麼血腥的場景,更讓鑑識人員感到「十分不舒服」;而這名可憐的女孩死後還被肢解,「根本沒有任何東西剩下」。

▼61歲殺人魔謝爾蓋。(圖/翻攝自obyektiv

▲▼(圖/翻攝自obyektiv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