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D大徵才!AV男優「要會說中文」…兼職也開缺 台男粉絲暴動了

清水健。(圖/翻攝清水健推特)

▲想當AV男優嗎?SOD徵才中!圖為AV男優清水健,他入行20年,號稱「8000人斬」。(圖/翻攝自清水健推特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鄉民們有福了!日本AV製作公司「SOD」(Soft On Demand)時常拍攝有趣的劇情,讓許多男網友對「男優」工作產生美好想像,但男優工作人力荒,「SOD」最近也貼出職缺,在官網出示應徵男優訊息,首要條件是「要會說中文」,消息一出,讓多數男影迷和粉絲們都大暴動,也吸引台灣男網友躍躍欲試。

SOD在官方網站上刊出男優徵才消息,「國籍不限!『會說中文的男性』大募集!與超人氣AV女優共演拍攝,臉部不打碼。」讓許多會說中文的男士們都想要應徵看看。

報名條件規定年滿20歲以上,包括要附上臉部照片、全身照片、下體照片等3款寫真,以及要去特定醫院檢查是否患有性病等相關健康報告,資料上除了要寫身高體重之外,還要寫性器勃起時的長度以及是否有拍攝經驗等。

也有「男優兼差」等職,幾乎要附上前述提到的資料,不過其中一點是,還要確認男士性器是不是曾有「割禮」,條件上面寫著:「如果你是假性包莖,還是有可能會被拒絕喔。」至於薪水部分,AV男優一開始必須從底層打拚,和一般職員可能沒差多少,到了後期就會越來越高。

▲日本AV製作公司「SOD」(Soft On Demand)徵才。(圖/翻攝自SOD官網)

▲▼日本AV製作公司「SOD」(Soft On Demand)徵才相關資訊。(圖/翻攝自SOD官網)

▲日本AV製作公司「SOD」(Soft On Demand)徵才。(圖/翻攝自SOD官網)

當然還有其他職缺,例如有電商經驗、宣傳與公關、酒店體驗觀察、從事網頁操作、影片拍攝和剪輯能力、行政管理等相關職位,就像一般上班族(會社員)一樣為公司努力打拚,沒有合約,試用期為3個月,月薪為20萬7168元日幣起(約新台幣5萬7500元),工作地點在東京都中野區,「讓我們用SOD改變世界!」

不過讓台灣男性尷尬崩潰的是,雖然主打「不限國籍」,但附加條件卻也註明了「若非日本籍人士,需要要擁有永久居留權,才算符合資格」,而且時間開徵至8月底,讓一票男性直呼:「根本來不及拿永久居留權啊!」

另外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SOD子公司「SILK LABO」社長牧野江里接受訪問時透露,挑選拍攝「女性向」的AV男優第一條件是整個人散發出來的特質,「最重要能像理想男友,讓人很有安心感,充滿溫柔體貼的魅力!」正因為「女性向」片著重在劇情和想像空間,性能力和尺寸不是重點:「台灣男性想應徵的話,也可以透過Mail傳履歷,要有自信將男優當工作般認真看待才能過第一關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