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律師協商…認詐欺8項罪「不接受特赦」 川普:別聘他當律師!

▲美國總統川普(Donald Trump)前私人律師柯恩(Michael Cohen)。(圖/路透社)

▲美國總統川普(Donald Trump)與其前私人律師柯恩(Michael Cohen)。(圖/路透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總統川普(Donald Trump)前私人律師柯恩(Michael Cohen)21日承認違反選舉財務法及銀行與稅務詐欺等8項罪名,也暗示川普涉嫌犯罪。柯恩的辯護律師戴維斯(Lanny Davis)22日受訪表示,柯恩不會接受總統的特赦。

柯恩承認違反競選財務法等罪名,川普為了不要影響總統大選,指示他付封口費13萬美元(約新台幣400萬元)給色情演員「暴風女丹妮絲」(Stormy Daniels)以及15萬美元(約新台幣460萬元)給《花花公子》(Playboy)女郎,以壓制所有川普負面的消息。

戴維斯接受微軟國家廣播公司(MSNBC)訪問時表示,柯恩不會接受總統的特赦,也同時質疑川普對美國的忠誠度,「他並不適任總統。」柯恩不想拿、也不會向川普要任何東西。

面對川普是否會考慮特赦柯恩,美國白宮沒有立即發布任何評論。不過川普在推特上抱怨長期為他工作的柯恩:「若任何人正在尋找一位很好的律師,我強烈建議,你真的不要聘請柯恩啦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