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偉殷出場曲決定五月天《兄弟》 帶著兄弟力量一起拚

2018年08月23日 01:16

▲馬林魚陳偉殷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馬林魚陳偉殷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旅美馬林魚投手陳偉殷今年的出場曲,最終決定是用五月天的《兄弟》,粉絲團管理員在臉書上寫著:「主場帶著兄弟的力量一起拚!」

陳偉殷今年的出場曲本來是五月天的《最好的一天》,但之後再改成《兄弟》,交給歌迷票選之後,最終2018陳偉殷出場曲選擇是《兄弟》。

他表示,《兄弟》跟《最好的一天》都是他最喜歡的,本來要在打擊時放《兄弟》,但放錯了,而《兄弟》是這一群從高中畢業到現在,感情還是一樣,聽到之後的感覺,很真實,接近現在的狀況。

而《最好的一天》則是陳偉殷兒子最愛的一首歌,因為去年跨年去聽五月天演唱會,他兒子聽到這首歌,跑去跟陳偉殷講:「爸爸!這一首歌我很喜歡。」

陳偉殷表示,看到《最好的一天》的歌詞後,更適合讓自己轉換心情,面對今年這一個球季,是最特別的一年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