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我的ID是江南美人》女二壞到根本「濃茶婊」 車銀優出現淨化眼球

記者蕭采薇/台北報導

韓劇漫改風熱度不減,繼六月《金秘書為何那樣》後,同樣改編自同名人氣網漫《我的ID是江南美人》,找來有「外貌天才」封號的偶像男團成員車銀優,成功詮釋男主角都慶錫,接手同樣「自體發光」的副會長─朴敘俊,讓不少劇迷紛紛入坑而無法自拔,頻頻表示現在看漫畫時,腦海中不自覺就會代入車銀優的臉蛋,足見他的魅力驚人。

▲▼《我的ID是江南美人》車銀優。(圖/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▲《我的ID是江南美人》車銀優。(圖/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改編自同名漫畫的電視劇《我的ID是江南美人》,上檔前卡司選角就引人注目,後來公布由相差九歲的林秀香、車銀優擔任男女主角,讓不少人抱持觀望的心態,但開播之後,兩人在劇中的表現超乎預期,尤其是車銀優靠著完美外型,彌補了演技上的生澀感,劇迷笑說:「只要車銀優一出現,畫面就被淨化了,眼中只有他!」

上週劇情發展到車銀優飾演的都慶錫,假借作業之名,主動邀約林秀香看電影,頂著新髮型在戲院等候女主角的他帥度爆表,不光電到女主角姜美來心跳加速,更讓許多觀眾再次被擊倒,直說車銀優真的是「零死角」,每一個角度都完美到令人心醉。

▲▼《我的ID叫做江南美人》車銀優當眾對林秀香告白。(圖/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)

▲《我的ID叫做江南美人》玄秀雅(左)讓觀眾氣得牙癢癢。(圖/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)

劇中另一個引起劇迷討論的則是飾演心機女─玄秀雅的趙宇麗,渴望獲得所有人關注而無所不用其極,仗著柔弱外型使身邊的男同學為之瘋狂,言談中故作無辜、暗踩其他女生,更試圖破壞別人交往的機會,讓不少網友生氣的表示,綠茶女已經不足以形容玄秀雅,完全就是升級版的「濃茶婊」。《我的ID是江南美人》每週六日上午10點,愛奇藝台灣站獨家播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