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卜力電影30周年紀念外套開賣!波妞奔馳在大海也太療癒~

編輯/Duke 圖/翻攝自GBL

吉卜力創作了不少膾炙人口的動畫電影,如《神隱少女》、《龍貓》、《霍爾的移動城堡》到《崖上的波妞》等,是許多人童年的回憶,至今都讓人想一再回味。而為了紀念《龍貓》迎來30周年、《崖上的波妞》迎來10周年,吉卜力特別推出兩款橫須賀外套,8/23起可直接在線上訂購。

▲波妞外套。(圖/翻攝自GBL)

吉卜力找來美式軍裝品牌GBL合作,推出以龍貓公車、波妞為主的兩款橫須賀外套,外套上頭的圖案都是刺繡方式來呈現,做工相當精緻,另外,外套背面皆繡有電影發行年份,頗具紀念價值。

▲波妞外套。(圖/翻攝自GBL)

龍貓外套是全黑配色,外套背面的「Running like a GALE」字樣,意思是像風一樣奔馳,意義和中文字樣的「疾風」相同,並有著大大的「Nekobasu」代表「貓巴士」,而「My Neighbor TOTORO」就是《龍貓》電影的英譯名稱,許多文字拼湊在一起卻不雜亂,是一件帥氣的軍事風橫須賀外套。

▲波妞外套。(圖/翻攝自GBL)

另外,外套正面及袖子上也到處是龍貓公車的刺繡圖案,內裡則是用黃色與黑色相襯,還附有夾層,功能性十足。

▲波妞外套。(圖/翻攝自GBL)

波妞外套也是採用相同設計手法,水藍色大底代表著波妞生活的海洋,就如同「Running girl on the sea」的意義,指的是在海上奔馳的女孩波妞,而「PONYO HAS COME」意思是波妞來了,和外套前後多個波妞圖案相呼應,相當可愛的文字敘述,很難不令影迷瘋狂,最後,「Ponyo on the cliff by the sea」則是電影的英譯名稱。

▲波妞外套。(圖/翻攝自GBL)

這兩款外套在8/23早上10點起可於GBL官網上訂購,售價為日幣29,800元(不含稅),約台幣8,400元,趕緊把握發售日期,影迷絕不容錯過!

▲波妞外套。(圖/翻攝自GBL)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