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延禧攻略》番外篇即將開虐!瓔珞女兒將愛上「爾晴之子」

《延禧攻略》 番外篇已預定在《延禧攻略 》播完後上映。番外篇的主角 — 乾隆的七公主便是「令妃」魏瓔珞的女兒「昭華公主」;根據歷史推測,她最後嫁給了蒙古超勇親王「拉旺多爾濟」。但近日飾演昭華公主的王鶴潤卻透露了超虐心劇情,說她愛上的其實是爾晴的兒子「福康安」!不僅如此,和親王弘昼的女兒還是她的情敵!

1.遺傳了母親的狠勁

儘管《延禧攻略》 番外篇的劇情虐心,「昭華公主」王鶴潤卻說自己承襲了母親魏瓔珞的「狠勁」;這讓劇迷們放心許多!昭華公主若遺傳了魏瓔珞的聰慧和果斷,才不會傻傻地被欺凌。

▲延禧攻略番外篇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2.愛上「假」傅恒兒子

有在追劇的大家都知道,富察傅恒從未碰過爾晴;爾晴之子「福康安」也就是傅恒名義上的假兒子。「昭華公主」王鶴潤卻劇透自己愛上了福康安!魏瓔珞的女兒愛上爾晴的兒子,這錯綜複雜的愛恨情仇讓劇迷們很揪心。

▲延禧攻略番外篇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3.幼時被袁春望虐待

昭華公主年幼時,曾被「黑化的袁春望」鎖在小黑屋裡虐待!這導致她有些「人格分裂」。

▲延禧攻略番外篇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4.弘昼的女兒搶男人

和親王弘昼視魏瓔珞為仇人,而他的女兒也要和昭華公主搶男人!四角戀的劇情,還延續了上一代的愛恨情仇。

▲延禧攻略番外篇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5.昭華最終嫁給蒙古親王拉旺

昭華最終有沒有和福康安廝守一生,演員王鶴潤沒有公布。但官方釋出的劇照中,有不少昭華公主與蒙古親王「拉旺.多耳濟」的對戲,還有兩人穿著喜服的劇情。

劇迷推測,或許福康安對瓔珞藏有「弒母之仇」,而儘管昭華公主愛著他,最後卻和真心待她的蒙古親王拉旺.多耳濟相守一生。但《延禧攻略 番外篇》究竟是虐心或完美結局,目前也只能猜測一番了。

▲延禧攻略番外篇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文/Harper's BAZAAR 圖/微博

*本文由 Harper's BAZAAR Taiwan 報導,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*
更多時尚藝術資訊,盡在《Harper's BAZAAR 》
【延伸閱讀】

《延禧攻略》宮女升職記!借鏡女主角魏瓔珞6大金句縱橫現代職場

【有雷】改變延禧宮命運的傳奇后妃!從《延禧攻略》魏瓔珞對照史實看魏佳氏令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