妳在愛情中是《延禧》哪位娘娘呢?癡情富察皇后、果斷魏瓔珞,請抉擇!

最近很熱門的歷史古裝劇《延禧攻略》訴說著宮廷中乾隆妃子們的故事,每個妃子都有屬於自己的個性與愛恨情仇,而妳會是哪個妃子的愛情屬性呢?這次透過塔羅牌的測驗,來測試妳內在的愛恨情仇。

我是《延禧攻略​》哪個角色?

首先在心中默念一次問題,然後以直覺從五張牌中選一張

▲延禧攻略塔羅。(圖/微博、塔羅)

選好了嗎?我們來看看你選到了哪個角色

1.力量 代表人物:魏瓔珞(站穩立場、不為愛忍氣吞聲)

力量牌中的力量女神,她具備了勇敢與溫柔的特質,在愛情中魏瓔珞不輕易妥協,也不會因為外在的誘因而失去自己,因為力量女神很清楚,當她失去自己時,也會失去了內在的力量。

當妳選到這張牌時,代表在愛情中的妳要學習如何運用溫柔和耐心,雖然女神很有力量,但也需要懂得如何運用自己的力量,那麼圖中的獅子才會被馴服,當力量使用過度,在愛情中就容易兩敗俱傷,運用得當,就會成為一種智慧。

▲延禧攻略塔羅。(圖/微博、塔羅)

2.權杖皇后 代表人物:高貴妃(防備侵略的表現包裝內在的受傷)

在劇中的高貴妃選擇了用一種絢麗侵略的表現,來掩飾內在的脆弱和傷感,只能在唱戲時,她才能從戲中來表現自己澎湃洶湧的愛,權杖皇后的愛是屬於火的能量,但過於投入時,將容易引火自焚。

當妳選到權杖皇后時,也代表妳的有時過於猛烈,容易讓對方感到被侵略,而保持距離,不是不愛,而是不知該如何相處,當這樣時妳內心也容易感到受傷,而想要保護自己,反而讓彼此的關係更容易陷入爭鬥之中。

▲延禧攻略塔羅。(圖/微博、塔羅)

3.寶劍皇后 代表人物:嫻妃(冷靜理智,精明幹練)

嫻妃的角色從一開始的柔弱,漸漸轉變為高情商的狠角色,她從過往的痛苦和經驗中學習,慢慢累積了許多實力,而走上了至高的位置,如同寶劍皇后般,從她外在來看,她不輕易也讓人摸不著她心裡是怎麼想的,冷靜中立的外表,腦子中卻有許多計謀在策略。

當妳選到寶劍皇后時,或許可以思考一下,愛對妳而言到底是什麼?妳是因為愛這個人所以跟他在一起,又或是為了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,而與這個人交往,那個出發點是很需要釐清的,但因為過於聰明,遇到感性的愛時,反而會容易產生許多矛盾,而被自己打敗,手中的劍反而刺傷自己。

▲延禧攻略塔羅。(圖/微博、塔羅)

4.錢幣皇后 代表人物:富察皇后(信任溫柔,一片真心)

富察皇后兼具善良和智慧,她善於察言觀色,謙卑不張揚,圖中的錢幣皇后赤腳踩著大地,代表著她大部分的心思都在照顧這片土地,以身邊的人為主,在愛中很容易失去自己,忘了表達自己內在真實的聲音。

當妳選到這張牌時,也個很重要的提醒是,在愛中妳要懂得珍惜和表達自己,那麼身邊愛妳的人也會更懂妳,懂得如何與妳相處,有時彼此都是很愛著彼此的,但因為妳總是把別人擺在比自己重要的位置,久而久之讓身邊的人也忽略了妳的重要性。

▲延禧攻略塔羅。(圖/微博、塔羅)

5.聖杯皇后 代表人物:純妃(為愛癡迷,陷入自己的情緒漩渦)

溫文儒雅的純妃,暗戀著皇后的弟弟,而因此一直向著皇后,但這麼做的用意都是為了讓皇后弟弟可以知道自己的心意,如同圖中的聖杯皇后,一直執著的看著手中的杯子,沉浸在自己的情感中,卻不懂得如何釋懷。

當妳選到聖杯皇后這張牌時,代表著妳對愛有個非常執著的想法,而這樣的想法很容易讓妳在談戀愛時產生許多情緒,但因為不懂得怎麼處理這些情緒,它就在妳腦中不斷的打結,直到下一段戀情來時又重複同樣的模式,如何放下對愛的執著,是妳很大的一個功課。

▲延禧攻略塔羅。(圖/微博、塔羅)

文/柯夢波丹 圖/泰瑞莎塔羅

*本文由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 報導,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*
更多流行時尚資訊,盡在《柯夢波丹》

【延伸閱讀】

【COSMO塔羅測驗】如何遇見我的《陽光先生》?

【占卜女王泰瑞莎專欄】12星座下半年增加桃花運最強供略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