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主人想伸手「玩火」 暖心阿金7度壓手阻止:危險啦!

▲懂事阿金7度壓手阻止主人玩火。(圖/翻攝自IG@goodboy_neville)

▲懂事阿金7度壓手阻止主人玩火。(圖/翻攝自IG@goodboy_neville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狗狗是人類最忠心的朋友,而牠們拯救人類的事件也時有所聞!國外有隻黃金獵犬「Neville」,這天看到主人想要伸出手去碰觸點燃的蠟燭,於是聰明的阿金便立馬將馬麻的手壓制下來,7度阻止主人「做傻事」,如此溫暖貼心的舉動,讓網友大讚!

影片中,馬麻故意跟Neville開玩笑,不斷把手伸向燃燒中的蠟燭,聰明的阿金知道那是個危險的動作,於是馬上阻止主人,深怕她會不小心受傷,7度壓下媽咪的手,最後乾脆直接雙手抱住媽媽,露出無奈眼神,彷彿在說著,「拜託不要玩了好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IG@goodboy_neville主人經常PO出許多關於Neville的日常,如同帳號名稱一樣,Neville是個非常棒的小男孩,目前5歲的牠不僅乖巧懂事,甚至還會幫忙照顧家裡的小主人,愛笑、愛撒嬌、得人疼的個性總讓家人愛不釋手。

這則影片一PO出後,Neville的暖心舉動溫暖了毛家長們的心,紛紛表示,「毛孩真的很懂事」、「牠們其實都知道是非的!」、「好暖」、「聰明又懂事」、「狗狗真得很忠誠」、「燒在娘手,痛在汪心啊~」、「汪:這奴才怎麼講不聽」、「非要本汪咬你一口才聽話?」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 

Neville T Longbottom(@goodboy_neville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▼更多精采影音

關鍵字: 黃金獵犬阿金蠟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