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亞運女壘/賴孟婷再見安打! 中華3比2退菲預賽第四晉級

▲▼2018雅加達亞運,中華女壘賴孟婷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中華女壘賴孟婷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顏如玉/綜合報導

中華女壘在雅加達亞運的預賽最後一戰面對菲律賓,雖然中華隊已無緣預賽前二,不過仍要積極搶勝,靠著李思詩陽春砲追平分,雙方2比2僵持到7局下,賴孟婷敲出再見安打,幫助中華以3比2拿下勝利,比較失分後,將以預賽第四進入決賽,23日要再對決預賽第三的菲律賓,若取勝將確定有銅牌起跳。

前兩局雙方都三上三下,菲律賓在3局上敲出本場第1支安打,不過沒能串連,下半局中華陳家宜獲得保送後,林志霙、賴孟婷接連安打,拿下1分先馳得點。4局上菲律賓先試敲安上壘後,重砲手Hailey Decker敲出兩分砲超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中華隊不遑多讓,4局下李思詩一上場就在第一球敲出陽春砲追平。5局上邱安汝被敲二壘安打後,換上中繼杜雅婷,觸身、安打造成滿壘後,所幸後棒穩住陣腳,讓對手敲出滾地球後解除危機。

▲▼2018雅加達亞運,中華女壘楊依婷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二壘手楊依婷上演精彩守備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6局上杜雅婷保送、安打又保送後,再度遭遇滿壘危機,下一棒出現暴投後,對手衝向本壘板,李思詩反應迅速抓到球後撲向本壘板成功觸殺,再度化解危機。

7局上菲律賓再度攻佔滿壘,但中華守備超水準演出,讓對手沒有超前,下半局中華隊陳家宜獲得保送後,換上林佩君代跑,靠著投手暴投上二壘、林志霙深遠犧牲打送上三壘,賴孟婷再一記內野安打,敲回致勝1分,助中華隊以3比2奪下勝利!

此役結束後,中華、中國及菲律賓同樣戰績都為4勝2敗,中國5比0中華、中華3比2菲律賓、菲律賓1比0中國,比較失分後,中國失1分、菲律賓3分、中華7分,中國排第二、菲律賓排第三、中華排第四,準決賽頁程賽中,預賽第三先和第四比,也就是中華與菲律賓之間取勝的一方確定有銅牌起跳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轟出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