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和弦跟老婆和好!「暴力開戰」後曬情侶鑰匙圈:有愛能無敵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歌手謝和弦近期躁鬱症發作,22日在社群網站寫下「最後這世界只剩我一個人,連我太太都要被我趕走了」,令粉絲擔憂是否出現婚姻問題。不過,他稍晚曬出情侶鑰匙圈照片,形容夫妻就是「開戰時暴力,和好時甜蜜」,間接解釋只是一時爭執,沒有影響到跟老婆Keanna的感情。

▲謝和弦跟老婆爭吵後重歸於好。(圖/翻攝自謝和弦臉書)

▲謝和弦跟老婆爭吵後重歸於好。(圖/翻攝自謝和弦臉書)

謝和弦近來情緒比較不穩,被老婆Keanna證實是憂鬱症發作,也已經回診治療,但22日仍突然發文:「最後這世界只剩我一個人,連我太太都要被我趕走了,這樣更好無子無妻無負擔,可以全心為神為天做見證。」最後還寫下「只剩精神科醫師懂我」,讓關心他的粉絲十分擔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謝和弦跟老婆爭吵後重歸於好。(圖/翻攝自謝和弦臉書)

▲謝和弦秀出情侶鑰匙圈。(圖/翻攝自謝和弦臉書)

不過,謝和弦晚間再次更新臉書,曬出一對情侶鑰匙圈的照片,上頭分別寫著他和Keanna的英文名字簡寫「RC」、「KT」,若組合起來,中間還會出現一顆小愛心。他寫下:「牡羊配獅子,這就是夫妻,開戰時暴力,和好時甜蜜。」並附註「有愛能無敵」,顯示已跟老婆和好如初。

事實上,謝和弦2012年經歷躁鬱症風波,除了接受治療、服藥,能好轉的原因也包括Keanna一路相隨。他曾透露,當初自知太失控脫序,不想拖累正在交往中的Keanna,還故意開罵,想讓對方主動提分手,卻沒想到怎麼罵也罵不走,反而見證了一份堅定的愛,靠著女方一路陪伴,撐過好幾次躁鬱症發作的低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