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亞運跆拳/狀況差如中邪 劉威廷想痛罵自己

▲▼        雅加達亞運跆拳道對打男子80公斤級劉威廷     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劉威廷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記者洪偵源/雅加達報導

劉威廷在男子80公斤級首輪爆冷出局,連他自己都嚇到,直言不在狀況內,簡直中邪一般,但認為自己國際賽經驗這麼多,不應該有這種情形。

首戰對手為哈薩克麥爾薩巴耶夫(Nurlan Myrzabayev),中華隊總教練蘇泰源賽前評估,哈薩克有機會抓下來,也最關鍵,但是對方可能會打很衝,需要當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麥爾薩巴耶夫確實頗積極,但在幾次出腳都被劉威廷守住後,就趨於保守,雙方的攻擊節奏都較為單調,幾乎沒有連續攻擊動作。

就這樣在彼此都沒有明顯攻勢的情況下,0比0僵持到第三回合後段有了變化,終場前4秒麥爾薩巴耶夫全場第一次使用正拳,就拿到分數,回後又中端命中,最終劉威廷1比3落敗。

「整個感覺都不對,也不知道自己怎麼了,自己也嚇到了!」劉威廷說,其實有幾次對方的攻擊,都在很危險的狀態,結果自己也沒做出反應,對方也沒做反應,完全失了節奏。

「我都想幹譙自己了!」劉威廷無奈說,狀況宛如中邪一般,但是自己有國際賽經驗的選手,還是第二次參加亞運,不應該有這種狀況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