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亞運女籃/3對3中華不敵日本 首日1勝1敗暫居分組第2

▲▼2018雅加達亞運,亞運女籃3x3,中華隊,彭曉彤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彭曉彤奮力切入,中華3對3女籃首日1勝1敗收場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亞運女籃3對3項目今日開戰,中華隊首日一樣經歷「單日兩戰」,首戰面對尼泊爾,中華隊靠著羅培甄獨拿9分,順利以19比8擊敗尼泊爾。至於第2場對上日本之戰,羅培甄則遭到封鎖,最終10比14不敵日本,但1勝1敗仍排名分組第2位。

▲▼2018雅加達亞運,亞運女籃3x3,中華隊羅培甄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羅培甄領軍大聖尼泊爾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此次首度成為亞運正式項目的3對3籃球,中華女籃派出林蝶、羅培甄、王竫婷及彭曉彤參戰,總教練則由黃曉潔擔綱。中華隊預賽被分在B組,將先後與日本、尼泊爾、蒙古交手。

中華女籃在今日3對3首戰碰頭尼泊爾,靠著團隊48%的高命中率,加上羅培甄獨拿9分帶動下,以19比8大勝贏球。

▲▼2018雅加達亞運,亞運女籃3x3,中華隊林蝶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林蝶是本次中華3對3女籃主力長人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至於第2戰面對強敵日本,羅培甄此戰火力驟降僅1分進帳,王靖婷拿下4分已是全隊最高,最終日本以14比10勝出,中華女籃單日1勝1敗,目前在預賽B組僅次於2連勝的日本,排名第2位。

▲▼2018雅加達亞運,亞運女籃3x3,中華隊王竫婷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王靖婷最後一刻遞補進入亞運3對3中華女籃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