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後身影曝光!加男Ryan昨晚獨自外出 身穿藍衣悠哉漫步

2018年08月22日 20:37

記者莊智勝、黃彥傑/新北報導

2255更新;

編按;警方經偵訊2名外籍友人後,仍將2人認定為報案人、目擊證人,而非嫌疑人。

到底是誰殺了Ryan?來台10年的加拿大籍男子Ryan(43歲),22日被友人發現陳屍在中正橋河堤處,且還遭到殘忍分屍,頭與四肢皆被斬下丟棄他處。警方深入偵辦,發現Ryan於21日晚間還曾獨自出門,推測與遇害時間相去不遠;此外,警方還發現Ryan為毒品通緝犯,過去曾在夜店逮獲持有大量大麻的毒蟲,對方聲稱Ryan就是「供貨」的上游,因此警方也不排除整起案件與毒品糾紛有關。

▲▼加拿大男遭分屍,最後身影曝光。(圖/記者黃彥傑翻攝)

▲鄰近店家監視器畫面拍下,21日晚間7時許Ryan獨自外出。(圖/記者黃彥傑翻攝)

警方指出,Ryan來台多年,先前曾在補教業擔任美語外師,目前則在待業中;而Ryan的台籍妻子顏女去年才在宜蘭南澳的神祕海灘溺斃,不料事隔不久,Ryan也慘遭殺害,陳屍河堤。

▼Ryan遭殺後還被殘忍分屍,丟棄在河堤處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)

▲▼永和河堤分屍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)

22日下午1時許,警方接獲Ryan友人報案,對方稱因Ryan失聯數日,前往其住處查看時發現機車並未騎走,擔憂之餘便到Ryan時常遛狗的河堤查看,沒想到卻發現一袋滿是血水的屍塊,且其中還只有「軀幹」部分,疑似就是Ryan,嚇得急忙報警。

警方表示,目前經採證後,現場一共發現了2把刀、軀幹及3袋屍塊,目前Ryan的右手、右腳還尚未尋獲。警方指出,過去Ryan曾捲入毒品案,還被列為通緝犯,懷疑可能是因毒品糾紛才會遭人殺害分屍,現鎖定第一時間發現屍體的2名外籍好友涉有重嫌,正積極偵訊釐清中。

在調閱監視器後,警方還發現21日晚間7時許,Ryan身穿藍色上衣、揹著黑色後背包,獨自在街上信步漫行,懷疑可能與他遇害的時間相當接近;到底當時的Ryan為何會外出、又是要去哪裡?去見誰?警方現正展開全面調查中。

▼當時的Ryan身穿藍衣,看起來一派輕鬆。(圖/記者黃彥傑翻攝)

▲▼加拿大男遭分屍,最後身影曝光。(圖/記者黃彥傑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