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籍男「顏伯來」曾持大麻落網 不排除毒品糾紛遭分屍

2018年08月22日 19:56

▲加籍男「顏伯來」曾持大麻落網,不排除毒品糾紛遭分屍。(圖/翻攝畫面)
▲加拿大籍男子「顏伯來」遭人分屍棄置中正橋下。(圖/翻攝畫面)

記者柳名耕/台北報導

22日中午加拿大籍男子Ryan被發現遭分屍棄置在永和中正橋下方,但在2018年5月時,Ryan就曾被警方查獲大批大麻,目前仍因毒品案遭警方通緝,不排除是毒品糾紛所引發的殺機。



台北市警局信義分局2018年2月時執行安居緝毒專案,在轄區夜店內查獲1名外籍男子持有大量大麻,嫌犯落網後供稱大麻都是加拿大籍男子Ryan所提供,警方獲報後成立專案小組,5月時前往Ryan住處搜索,當場查獲200多公克的大麻。

據了解,Ryan因為英文名字太長很難唸,員警私下都叫中文名「顏伯來(英譯)」,除了信義分局查獲的毒品案外,3月時新北市警局永和分局也曾到顏伯來的住處搜索,警方目前已經將2名好友帶回偵訊,訊後確定2位好友為目擊者證人。

▼鑑識人員在屍體旁準備勘驗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 ▲▼永和,無頭屍,加拿大外師,棄屍,分屍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