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爆關說教官⋯不成功才休學 伊林混血女模哭哭澄清

記者裴璐/台北報導

「璀璨之星」去年總冠軍金凱德是中美混血,長相甜美學歷也不錯,就讀景美女中,不過為拍戲休學,目前才要升高二。日前被同學控訴,進入儀隊後,經紀公司特別打電話關說教官,讓她當儀隊隊長,但無法如願才退出儀隊。

▲金凱德被爆關說教官⋯不成功才休學。(圖/伊林)

▲金凱德(右)被爆關說教官⋯不成功才休學。(圖/伊林)

金凱德出席璀璨之星總決賽時澄清,是為了拍戲才辦理休學,「儀隊早上要練習,下午也要練習,假日也要練習,還會曬黑,公司本來就不希望我參加儀隊,怎麼可能會希望她去當隊長,完全是無中生有的抹黑。」現在復學後學生生活很開心,在班上她很低調,只跟班上同學熟,其他的社交就不參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總冠軍由男模組冠軍188公分21歲的李制益獲得,女模組冠軍178公分19歲蕭珮瑩,演藝組冠軍由182公分17歲陳宏聖獲得,花漾少男冠軍174公分18歲黃文廷、花漾少女冠軍169公分18歲許婷汝。總冠軍李制益發表得獎感言說:「我為了參加這個比賽,才開始健身跟飲食控制,這3、4個月來瘦了10幾公斤,我沒想到過我會得冠軍 我覺得大家都很努力,這個獎應該要給大家的,謝謝大家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