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家/最慘台灣男團「當兵就拆夥」 TOP1正式解散!

2018年08月22日 19:19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最慘男團TOP1推出一首歌就少一個團員!原本5人團體出道的TOP1,經歷孟遠退出後,斯辰、翔翔、家瑋、宜柏4人簽給紅元素娛樂,沒想到一年後,再度爆出解散,《ETtoday星光雲》記者掌握獨家消息,當中僅有斯辰留在原公司,另外三人另謀出路。

TOP1培訓5年累積不少死忠粉絲,不過團體命運多舛,2017年6月份發行寫真專輯,就碰上合約問題、兵役問題,當時TOP1接受《ETtoday娛樂星光雲》專訪時,表示「我們希望TOP1是個品牌,希望每個人都可以有自己的事情做,希望經營團體以後的路,現在沒有談到合約的部分,確定不會解散,因為想要把這個品牌做下去。」

▲▼top1。(圖/翻攝翔翔臉書)

▲▼Top1團員唱一首少一個,孟遠、斯辰陸續退團。(圖/翻攝翔翔臉書)

▲▼top1。(圖/翻攝翔翔臉書)

沒想到寫真書宣傳一結束,孟遠就搶先離團,簽給當時《超級接班人》製作單位好看娛樂;斯辰、翔翔、家瑋、宜柏4人簽給紅元素娛樂,成為Twinko師弟,近年團員陸續去當兵,就在斯辰退伍之際,團體成員再次出現變化,翔翔、家瑋、宜柏3人出走紅元素,另組團體「放牛班COWBOYZ」。


▲明星鍵盤手-TOP1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▲五人的TOP1已經成了歷史畫面。(圖/資料照)

翔翔、家瑋、宜柏組成「放牛班COWBOYZ」,推出新單曲《醉大漢》,粉絲才驚覺怎麼又少了一人,《ETtoday娛樂星光雲》記者求證宜柏,宜柏低調證實此事,表示彼此音樂規劃不同,所以團體剩下三人重新出發。

TOP1每推出一首歌就少一個團員,針對解約一事,《ETtoday娛樂星光雲》致電紅元素娛樂,經紀人表示,「本來就只有合作約,他們對音樂的方向不同,退伍後大家坐下來聊,決定停止合作。斯辰部分,公司則幫他安排戲劇電影演出。」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