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’dawn「想堂堂正正」認愛泫雅 20天後宣布:無限期活動暫停!

2018年08月22日 18:00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韓團Pentagon成員E’dawn認愛「小野馬」泫雅,並承認已經交往2年多,引起粉絲反彈。先是兩人所屬的限定團體「Triple H」所有活動停擺,如今經紀公司CUBE娛樂也發出聲明,宣布E’dawn暫時停止活動。

▲▼泫雅認愛才1天「行程全部取消」 破天荒退錢給粉絲!。(圖/CFP)

▲泫雅與E’dawn都是限定企劃團體「Triple H」的成員。(圖/CFP)

CUBE娛樂在22日宣布,Pentagon將暫時以八人形式活動,「成員E'Dawn將暫時中斷活動,閆桉則因健康原因需要集中精力治療、進行充分的休息。我們對喜愛Pentagon的粉絲們深表抱歉,預計此後Pentagon將以除去E'Dawn和閆桉之外的八人形式展開活動,謝謝。」

▲E’dawn和泫雅認愛。(圖/翻攝自泫雅IG)

▲E’dawn和泫雅在月初認愛。(圖/翻攝自泫雅IG)

泫雅於2日被爆和E’dawn相戀,當天Cube娛樂出面否認,但隔天2人親自向韓媒承認已經交往2年多,希望能夠堂堂正正地站上舞台以正面姿態面對粉絲,同時承諾未來也會以更棒的音樂報答。豈料粉絲不買帳,紛紛留言要求男方退團。

▲▼《M COUNTDOWN in TAIPEI》演出前,包括Wanna One、PENTAGON、THE BOYZ、(G)I-DLE先在會場舉辦小型見面會。(圖/寬宏藝術、CJ E&M提供)

▲E’dawn(右三)是韓團Pentagon成員,今宣佈將暫停活動。(圖/寬宏藝術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