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菜單上都沒有!手搖飲霸主「私藏飲品」曝光 Q彈波霸只加鮮奶超濃郁

手搖飲,手搖飲店,飲料店。(圖/示意圖/資料照)

▲50嵐最近有款私藏飲品被網友激推。(圖/資料照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灣手搖飲料店眾多,競爭相當激烈,其中50嵐創立20餘年屹立不搖,是不少網友心中的「手搖飲霸主」,除了綠茶、珍珠奶茶、四季春茶是人氣項目外,其實還有些私藏飲品或季節限定飲品,每每一推出就吸引網友關注;而最近就有款「波霸鮮奶」引起IG打卡風潮,讓人看了超想喝。

這款「波霸鮮奶」被封為菜單上沒有公開的「私藏飲品」,但其實也不是最近才開始有販售,大杯60元、中杯45元,全省50嵐皆有販售,但價位可能會因不同縣市有所差別。其最大特色就是不加一滴水,只有用光泉鮮乳以及Q彈波霸,喝起來很濃郁又不會太甜,甚至被網友封為「珍珠類飲品裡的小清新」,超推薦給不喜歡甜食又想喝奶類嚼珍珠的人。

▲▼手搖飲隱藏版飲品             。(圖/IGmoney9992授權)

▲50嵐隱藏版飲料「波霸鮮奶」。(圖/IG網友授權money9992

根據網友喝完的評價指出,「濃醇香不會甜到喝不完,建議去冰或少冰,冰塊融掉會稀釋鮮奶的濃郁感」、「對於想要減肥又想吃珍珠的女孩們,純鮮奶配珍珠真的是一個很好的選擇」、「波霸Q彈口感,吸起來滿滿的乳牛在嘴裡」、「鮮奶很好喝,珍珠硬Q還不錯」、「自從喝了50嵐隱藏版鮮奶波霸後就愛上,甜度剛剛好~完全牛奶的甜~波霸又Q」。

除了這款連菜單都沒有的「波霸鮮奶」外,50嵐在北部地區還有款叫「1號」的隱藏版飲品,其就是四季春加珍珠、波霸、椰果,是許多北部人必點品項之一。另外,50嵐在今年夏天也推出新品「燕麥紅茶拿鐵」,使用現煮燕麥當作基底,再分層慢慢倒入鮮奶與錫蘭紅茶,絕美漸層色系吸引不少網友搶著嘗鮮。

▲50嵐隱藏版飲料。(圖/IG網友授權foodyy_han_ren、ballyawa、janetlu1222)

▲50嵐漸層飲「燕麥紅茶拿鐵」。(圖/IG網友ballyawa授權提供)

不過,這款50嵐限定的「燕麥紅茶拿鐵」目前全台只有5間門市試賣,包含台中健行店、台北長春店、桃園中正店、台南新孝店以及高雄富國店,各店每日限量供應,中杯售價45元、大杯60元。

另外,日前老牌飲料店清心福全冷飲站也有一款隱藏飲料爆紅,其內容物為「蜂蜜普洱鮮奶茶+珍珠」,同樣是菜單上沒寫,想喝可得直接告訴店員。

根據喝過的網友指出,若想喝這杯飲料,建議可以跟店員說「一杯鮮奶普洱加珍珠,再加蜂蜜」,但千萬別自行簡稱,很容易造成誤會。他表示,現在清心公司鮮奶茶類的做法本來就只加蜂蜜,只是有些店為了省成本沒照做,價錢方面北中南3區不同,北部鮮奶茶就是60元,加料不加價,但量會比一般奶茶少一半,加蜂蜜要加10元,所以蜂蜜普洱珍珠鮮奶茶是70元。

▲▼手搖飲隱藏版飲品             。(圖/IGmoney9992授權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