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銀魂》15年宣布完結篇! 作者彩頁震撼彈…網悲:以後怎麼活下去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日本超人氣動漫《銀魂》連載15年,作者空知英秋宣布要完結篇了!該動漫推出動畫、劇場版、真人電影都創下好成績,漫畫最新一期連載中,作者表示再5集就畫下句點,讓粉絲傷心大呼「以後要怎麼活下去?」

▲▼《銀魂》連載15年宣布完結篇。(圖/翻攝自推特) 

▲《銀魂》連載15年,最新一期彩頁宣布,再5集就完結篇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銀魂》是結合科幻、幕末英雄的搞笑漫畫,架空的時代空間中,故事描述坂田銀時經營萬事屋,加上、志村新八、神樂還有一隻狗定春,共同解決各種疑難事件,劇情滿滿吐槽、毒舌,也有武士熱血、友情等,加上小栗旬主演真人電影,票房大賣日幣38億元,帶動漫畫發行量超過6000萬冊。

▲▼《銀魂》連載15年宣布完結篇。(圖/翻攝自推特/Anime銀魂官方推特)

▲小栗旬主演《銀魂》真人電影大賣38億。(圖/翻攝自推特/Anime銀魂官方推特)

作者空知英秋2002年參加週刊少年JUMP舉辦的漫畫大賞,當時獲得佳2004年開始連載《銀魂》至今,15年來爆紅全世界,創下不少經典笑哏。他日前在漫畫雜誌的彩頁發表重大消息,「距離最終回還有5集,請繼續關照到最後!」

▲▼出版社預告還有5集就完結篇。(圖/翻攝自推特/集英社)

▲《銀魂》出版社預告還有5集就完結篇。(圖/翻攝自推特/集英社)

日本經典動漫一個個宣布完結篇,網友得知15年的《銀魂》也要畫下句點,難過留言「震驚到快往生」、「想到要結束就很寂寥。」也有人搞笑回應「銀魂沒了,會不會有金魂」、「不會吧!會一直繼續的吧?拜託請繼續」,連《銀魂》導演福田雄一也發文「希望這是騙人的」,網友紛紛感嘆一個搞笑的時代結束了。

▲▼《銀魂》連載15年宣布完結篇。(圖/翻攝自推特/)

▲《銀魂》完結震撼日網,粉絲問「以後要怎麼活下去?」(圖/翻攝自推特/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