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封新好男人 李沛旭:這是該做的

記者裴璐/台北報導

蔡淑臻消失在螢光幕前一年多,因為患「肌筋膜疼痛症候群」,讓她行動非常不方便。出席伊林璀璨之星總決賽時,她和李沛旭同時進場,難得穿上高跟鞋,「現在已經可以上健身房了,做一些比較慢的運動。」

▲李沛旭被封新好男人。(圖/記者裴璐攝)

▲李沛旭被封新好男人。(圖/記者裴璐攝)

李沛旭被問到為什麼不抱著蔡淑臻出來,蔡淑臻笑回,「這樣他會卸妝,他太容易爆汗!」目前復健狀況不錯,已經可以慢慢運動,被問到如果正常跑步會怎樣,她驚恐表示,「會死掉!」立刻笑著解釋,「沒有啦,這樣又會萎縮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至於在休息時,李沛旭有做什麼貼心事,蔡淑臻笑說,對方都會在半夜去倒垃圾,也會彎下腰撿狗大便之類的。李沛旭立刻被貼上一個新好男人的標籤,不過對於這個稱號他卻不願意接受,「做家事本來就是應該要一起,不應該是男生就不用做,做了就被封新好男人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