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柯P認同卡寫什麼?柯文哲:不會提到「兩岸一家親」

2018年08月22日 16:10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年底選戰聲勢大好,甚至想出「柯P認同卡」要求要站台的議員簽署。至於認同卡的內容,柯文哲22日受訪表示,目前還在籌思,並透露不會有兩岸立場的表態,應是針對砍重陽敬老金等政策的態度,「我要寫一些比較特殊的」,並說可以減少一些麻煩。

柯文哲昨受訪表示,已交代競選總部擬定「柯P認同卡」的內容,未來有簽署的議員參選人等於認同「柯政」,才會出動資源去站台力挺。

彰化縣長參選人黃文玲22日建議柯文哲可以組白色力量進步連線,媒體下午問柯,黃是否要簽認同卡才可以組?柯文哲說,認同卡的內容正在籌思,並說熱心的人實在太多。

媒體也問柯文哲,「柯P認同卡」的內容是否會提到「兩岸一家親」?他表示不會,自己正在努力的寫;至於有議員批評簽認同卡只是畫蛇添足、多此一舉,柯則說,至少它是一個障礙。

柯文哲表示,「柯P認同卡」的內容會涉及如重陽敬老金的態度等,寫些比較特殊的。是否怕之後挺柯參選人出問題時,自己也受波及?柯說,讓他想一下怎麼做。但柯也坦言,這也有點「自我設限」,但就是減少麻煩。

▲▼柯文哲出席公共安全督導會報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▲柯文哲出席公共安全督導會報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