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鐵怪男亂推人跌下月台 孝女跳下救母慘遭列車輾壓

地鐵怪男亂推婦人跌下月台 女兒救母跳下慘被車撞。(圖/翻攝自募款網站GoFundMe)

▲女子為了救被人推下月台的媽媽,慘遭列車撞上。(圖/翻攝自募款網站GoFundMe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一名男子搭乘地鐵時,在列車即將進站前突然將一名婦人推下月台,婦人的女兒趕緊跳下月台搶救,但還是趕不及2人都被列車撞倒,就醫治療後,婦人目前情況穩定,然而她的女兒仍未脫離險境。肇事男子目前已被逮捕,尚不清楚他的動機。

事件發生在周日(19日)下午5時左右,一名目擊者表示,他看到一名男子突然將一名婦人推下月台,另一名女子為了救人,便也跳下月台,結果2人都被列車撞到,「每個人當時都被嚇壞了」。另外一名目擊者則說,「其他人看到時想要幫忙,卻又無能為力,那名女子想要快速拉出落軌的女子,但列車無法停下來,就這樣撞上去了。」

警方後來逮捕肇事的28歲男子布魯克林(Christopher Patrick Brooklin),目前還對外公布他的犯案動機,但可能有智能方面的問題。被推下月台的女子是58歲的溫賽爾(Sue Wenszel),就醫檢查發現她有腦震盪、身體多處骨折,女兒凱蒂(Katie Wenszell)傷勢比較嚴重,除了腦部受創,右腳部分截肢、左肩脫落,還需要接受面部重整手術。

溫賽爾的丈夫後來向媒體表示,女兒與妻子當時一同在亞特蘭大觀光,相信要不是女兒趕緊跳下去,捨身防止妻子慘遭列車輾壓,妻子不可能保住性命。這家人目前在GoFundMe網站上發起募款,希望大家能夠幫忙他們度過難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