臉突然變超小超尖 成語蕎:我去給人整骨

記者裴璐/台北報導

成語蕎近日發行寫真,照片相當火辣,書的最後一張是全裸泡澡照,她提到其實一開始有穿小可愛和安全褲,拍到一半攝影師跑到二樓,由上往下拍攝,但不管怎麼遮都會穿幫,最後索性脫掉。

▲成語蕎:我去給人整骨。(圖/記者裴璐攝)

▲成語蕎:我去給人整骨。(圖/記者裴璐攝)

▲成語蕎出席伊林璀璨之星總決賽。(圖/記者裴璐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成語蕎近期臉明顯變尖,她提到是因為體脂變低,以前將近30,現在是20出頭,降了許多,所以臉才瘦了,再加上去整骨,「他把臉的骨頭往內壓,非常有用,壓的時候非常痛,一次1500!」瘦臉也無法避免瘦到胸,「以前是大D,現在是小D,穿衣服有很明顯的感覺,變比較空。」

聊到寫真,成語蕎提到,這將是最後一本,所以才把全裸泡澡放在最後一頁,「我看了覺得很唯美,但是一開始沒有想要用,最後考慮很久,才放了一張。」好友李懿其實早就看過照片,她大讚身材很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