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亞運網球/18歲梁恩碩進四強 相隔60年台灣女單再有牌

▲▼2018 WTA台灣賽公開賽-詹謹瑋,梁恩碩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2018 WTA台灣賽公開賽-詹謹瑋,梁恩碩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中華隊年僅18歲的小將梁恩碩在22日舉行的八強賽以6比2、6比0擊敗香港張玲,闖入四強。而網球女子單打項目並沒有設立銅牌戰,也因此梁恩碩確定在網球女單項目為中華隊添得一面獎牌。

上次中華隊能在亞運網球女單項目拿牌要追溯到1958年東京亞運,當時由劉香谷拿下銅牌。近幾屆中華隊在女子單打項目不管是由哪位選手出賽,最好成績都是八強,而梁恩碩在今年亞運會經歷16強賽大逆轉取勝之後,在八強賽展現強大的宰制力只讓對手拿下兩局,讓中華隊在60年後再次於亞運網球女單項目拿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梁恩碩在四強賽的對手將會是來自中國的王薔,王薔在WTA女子單打排名是排在53名,與梁恩碩的278名有段差距,因此對梁恩碩來碩,在四強戰勢必一場苦戰。

▲▼      中國網球選手王薔     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中國網球選手王薔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