穿短褲就是「壞女孩」 高中服儀片激怒女學生:都2018年了耶

▲▼穿短褲就是「壞女孩」!德州高中服儀片激怒女學生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catmoring)

▲影片中沒有男性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catmoring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德州一所高中日前發布影片,只見數名少女穿著短褲,露出修長的雙腿,而背景音樂是饒舌歌手M.I.A的「壞女孩」(Bad Girls),被警告後,她們甚至說了3遍「我不會再穿運動短褲。」校方本來是想藉此規範學生的服裝,但許多人都質疑為何特別要針對女性,明顯是歧視。

據BuzzFeed新聞報導,馬庫斯高中(Marcus High School)先前釋出爭議影片,內容可見少女們穿著短褲在大廳裡閒晃,接著她們被一名老師帶進小房間中,裡面全都是女生。老師則在黑板上寫著「我不會穿運動短褲」,並要位置上的女學生們重複3遍。

17歲的女學生莫林(Catherine Moring)17日在推特抨擊這段影片,她寫道,都已經2018年了,卻只有少女們被視為違規者,顯然是性別歧視。她表示,背景音樂播放的是壞女孩,又找來一堆穿著運動短褲的女性拍攝,彷彿就是在說只要穿著短褲,你就是壞女孩,即使現在德州氣溫超高。

影片發酵後,校長斯凱爾頓(Will Skelton)則趕緊道歉滅火,他稱影片本意是提醒學生的衣著規範,但內容並不恰當,「我堅信,當你犯了錯誤時,你承認它,接著你道歉,你才能做對。」

School apologizes for 'sexist' dress code video

This video — shown to thousands of students at a Texas high school to inform them about the dress code policy — has sparked controversy as parents and students say girls were the only ones targeted. https://cnn.it/2nSG3gY

CNN 發佈於 2018年8月20日 星期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