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票選十大適合穿浴衣女星 國民老婆新垣結衣僅獲第二

2018年08月22日 15:11

▲最適合穿浴衣的女星票選。(圖/翻攝自IG@takanehana_ntv)

▲石原聰美是日本人心目中的浴衣女神!(圖/翻攝自IG@takanehana_ntv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夏天對於日本來說是個充滿活動的季節,像是花火大會、傳統祭典等,這也代表著日本傳統服裝浴衣也要開始步上街頭。日本網站《ORICON NEWS》也讓10~50代的民眾票選心目中十大最適合穿著浴衣的女星,意外的是第一名居然不是國民女神新垣結衣,而是小惡魔石原聰美。

▲最適合穿浴衣的女星票選。(圖/翻攝@gaki0611gakky推特)

▲新垣結衣最近也身穿浴衣出席活動。(圖/翻攝@gaki0611gakky推特)

即將邁入32歲的石原聰美其實已經出道15年了,只是近5年才因為戲劇而爆紅,她的新戲《高嶺の花》在日本收視率非常好。戲中飾演一名千金小姐的她,常常因身分關係以及劇情需要有穿著浴衣登場的片段,這也有可能是石原聰美能成為各個世代第一名原因。

▲最適合穿浴衣的女星票選。(圖/翻攝自IG@yuriyuri1003)

▲石田百合子的熟女韻味也非常適合穿浴衣!(圖/翻攝自IG@yuriyuri1003

第二名就是剛過完30歲生日的「國民老婆」新垣結衣,最近她身穿浴衣幫新電影站台,同樣讓人印象深刻。而第三名出乎意料的是由曾經與新垣結衣一同演出「月薪嬌妻」的石田百合子,已經48歲的她依舊保持的非常美麗,熟女魅力也讓她在30~50世代搶下一席地位。而新生代女星則由25歲的國民妹妹有村架純搶下第9名。

▼有村架純則是新生代女星唯一入選的一位。(圖/翻攝自@beauty_master_1推特)

▲最適合穿浴衣的女星票選。(圖/翻攝自@beauty_master_1推特)

▲最適合穿浴衣的女星票選。(圖/翻攝自ORICON NEWS)

▲▼10~50世代票選最適合穿浴衣的日本女星前10名。(圖/翻攝自ORICON NEWS

▲最適合穿浴衣的女星票選。(圖/翻攝自ORICON NEWS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