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斷更新/外籍男被分屍棄永和河堤 頭顱等3袋屍塊找到了!

2018年08月22日 18:20

【22:00更新影片】

記者陳以昇、黃彥傑、林裕豐/新北報導

新北永和區中正橋下22日發現一具無頭男屍,且除了頭部被切斷外,四肢都被切斷,目前警方搜索中。

【更新23:00】

自行車道及河堤邊水泥車道血跡,經鑑識非人血。

【更新18:20】

死者黑色愛犬Lulu事後被送往警察局,因「驚嚇過度」從中正橋派出所跑掉,讓先前照養牠的愛媽相當擔心,由於Lulu非常怕人,「如果看到牠請不要直接抓牠,請馬上連絡中正橋派出所(02-2921-5119)。」

▲▼永和河堤分屍死者愛犬lulu。(圖/翻攝自浪浪別哭粉專頁)

▲死者愛犬Lulu。(圖/翻攝自浪浪別哭粉專頁)

►永和飼主斷頭!手腳遭切陳屍中正橋 愛犬Lulu到警局驚嚇失蹤

【更新18:00】

警方調查,Ryan與顏姓妻子去年在宜蘭南澳鄉的神秘海灘戲水,不料女方被浪捲走,送醫後不治,沒想到時隔將近1年,他卻慘被人分屍。

►加籍男無頭屍「警找回3袋屍塊」 台籍妻子去年宜蘭溺水亡

【更新16:15】

警方指出,自行車道上沿路有血跡,疑似嫌犯拿著屍塊袋子,走到岸邊丟棄。

▲▼永和,無頭屍,加拿大外師,棄屍,分屍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沿路有血跡。(圖/記者黃彥傑、陳以昇攝,下同)

【更新15:40】

警方表示,已在附近找到用塑膠袋分裝的3袋屍塊,包括頭顱、左手左腳,而身軀沒有裝袋;至於死亡原因,詳細情形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►自行車道有血跡!加拿大男疑被人裝袋棄屍 一手一腳還未尋獲

【更新15:30】

警方表示,報案人為死者的好友,稱上一次見到對方為19日星期日,雙方相約一起打電動,但已經幾天沒見了,因為與另一位友人得知死者會到河濱公園遛狗,因此到現場找尋,才發現疑似為Ryan的屍體,趕緊報警處理;事後友人到現場摀鼻認屍。

►加拿大男來台10年「頭、四肢遭砍斷」 混血兒友:19日才一起打電動

▲▼分屍案老外友人到現場。(圖/記者黃彥傑、陳以昇攝)

▲▼分屍案老外友人到現場。(圖/記者黃彥傑、陳以昇攝)

【更新14:55】

警方表示,死者為加拿大籍男子,他的朋友今天想找他,打電話沒人接,朋友想說這加拿大男平時都會到中正橋河提這邊溜狗,結果去河邊找他,卻只看到他的狗沒看到人,往河邊找,這才發現加拿大男被人殺害躺在水裡。

►最新/加拿大男遭殺害分屍! 忠犬守在河邊

警方初步研判,該處可能不是第一現場,尚未發現其他屍塊,而死者疑是加拿大補教老師Ryan(約43歲)。

▼永和無頭男屍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▲▼永和無頭男屍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