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ia Argento遭控性侵童星! 「被勒索」男友波登付封口費

Asia Argento和Jimmy Bennett。(圖/翻攝自Asia Argento粉絲專頁、達志影像)

▲艾希亞阿基多否認性侵吉米班奈特。(圖/翻攝自艾希亞阿基多粉絲專頁、達志影像)

記者許瑞麟/綜合報導

42歲義大利演員艾希亞阿基多(Asia Argento)為首波控訴哈維韋斯坦(Harvey Weinstein)的女星,卻被爆出5年前性侵當時17歲的童星吉米班奈特(Jimmy Bennett),但她21日發聲明否認此事,指出是被對方勒索,已逝男友安東尼波登(Anthony Bourdain)生前才會付錢了事。

艾希亞阿基多強烈表示「我很震驚、難過,這則報導是假的」,和吉米班奈特拍片認識多年,從沒有發生過性關係,在2017年哈維韋斯坦事件爆發後,她因此出面坦承受到的屈辱,結果吉米因為財務危機,以要摧毀她的名譽為由勒索要錢,安東尼波登當時不想把事情鬧大,引起更多誤會,便私下花錢付了封口費,希望以此做為條件,要吉米不要再騷擾2人的生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安東尼波登與女友感情一直甜蜜穩定。(圖/翻攝自安東尼波登Instagram)

▲艾希亞阿基多和波登交往1年多。(圖/翻攝自安東尼波登IG)

艾希亞阿基多2004年在自導自演的《The Heart Is Deceitful Above All Things》中,和吉米班奈特飾演母子,《紐約時報》日前報導,她在2013年在飯店性侵對方,男方身心狀態受到嚴重影響,她在今年答應支付和解金,由於她是MeToo運動的領頭羊,此事一出引起軒然大波,但她現在否認性侵報導,接連不實指控讓她不得不坦承事件真相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