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亞運游泳/輔大「F4」400自接分組僅次中國 預賽第5晉決賽

▲▼2018雅加達亞運,游泳,4x100公尺自由式接力,(右起)林建良,黃硯歆,安廷耀,王郁濂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雅加達亞運4x100公尺自由式接力(右起)林建良、黃硯歆、安廷耀、王郁濂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潘泓鈺/綜合報導

台灣游泳奪牌重點項目,甫在香港公開賽破全國紀錄的「輔大F4」出賽4x100公尺自由式接力,起步緊咬中國,最後3分21秒93分組第2,總成績與南韓只差0.77秒,第5名晉級決賽。

王郁濂、黃硯歆、安廷耀、林建良所組成的自由式接力隊被視為亞運奪牌重點,在前幾週集訓加強接跳技巧後有所進步,香港公開賽4x100公尺項目中,以3分19秒69改寫今年5月全大運所創下的3分19秒76全國紀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2018雅加達亞運,游泳,4x100公尺自由式接力,林建良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第一棒林建良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預賽第3組與衛冕軍中國同組,第一棒的林建良緊咬中國隊,雖然第二棒的逐漸中國拉開,但黃硯歆、安廷耀以及王郁濂拉開與馬來西亞的差距,最終3分21秒93分組第2,總成績排名第5晉級決賽。

預賽前4名分別為中國3分17秒30、日本3分18秒25、新加坡3分20秒16、南韓3分21秒16,接著就是中華隊。

▲▼2018雅加達亞運,游泳,4x100公尺自由式接力,黃硯歆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第二棒黃硯歆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2018雅加達亞運,游泳,4x100公尺自由式接力,王郁濂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第三棒安廷耀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2018雅加達亞運,游泳,4x100自由式接力,王郁濂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王郁濂主游最後一棒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2018雅加達亞運,游泳,林建良,黃硯歆,安廷耀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(左起)林建良、黃硯歆、安廷耀,4x100公尺預賽第5晉級決賽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對不起我騙了你!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