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車棄嬰案/跟百人發生過性關係 21歲女連兩胎不知父親是誰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扯!新北市三峽區一名21歲賴姓女子於本月18日下午13時在家中廁所生下兒子,因為不知道孩子的爸爸是誰,又擔心被家人責罵,騎車到鶯歌,將躺在女用手提包裡的男嬰隨機放置在路邊停靠的機車踏板上,害男嬰活活餓死,警方通知到案說明,她則稱,「希望讓善心人士領走」,警方搖頭表示,調查發現賴女過去因為跟很多男子酒後發生性關係,人數眾多初估破百,並意外生下一個兒子,也不知道父親是誰。

▲▼賴女將兒子丟包在機車踏板。(圖/翻攝自賴女臉書)
▲賴女連生兩子都不知生父是誰。(圖/翻攝自賴女臉書)

警方調查,賴女由爸爸獨自扶養,但彼此關係並不親。曾在美髮店工作,高中肄業後,未找正當工作,只靠爸爸給的零用錢過活。由於生活空虛,閒閒沒事,便開始認識酒肉朋友,時常深夜還在飲酒作樂,並在酒醉後與不同男子發生性關係。三年前,剛滿18歲的她還因此懷孕,生下一個兒子。

當時剛從工廠下班回到家的50歲賴爸爸,看到自己的女兒竟捧著嬰兒,氣得大罵「妳跟誰生的!?」賴女搖頭,不發一語。事過三年,兒子剛上幼稚園小班,賴女居然又因為酒後亂性再次懷孕,且依舊不知父親是誰,但這回她擔心被爸爸責罵,決定「私自處理」。

▲▼生母將剛出生沒多久的男嬰丟包在機車踏板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▲賴女將兒子丟包在機車踏板,被監視器拍下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本月18日下午,她在廁所生下兒子後,持剪刀剪斷臍帶,把孩子打包放進黑色手提包,並打算載至鶯歌向朋友求助,但行經中正二路的機車停車格時,她突然覺得,為了嬰兒跑來跑去很麻煩,乾脆隨機丟包在一輛機車踏板上。

要牽車的男騎士看到包包嚇了一跳,急忙報案,警方到場調查,發現嬰兒已無呼吸心跳,身上還留有一小段約3公分長、已發黑的臍帶,深深感嘆,「不但無法在無菌環境裡被保護,還被扔在這裡(機車踏板)被活活餓死,看了好難過」。全案依遺棄致死罪函請偵辦。

▼賴女將兒子隨機丟包在停車格裡的機車踏板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▲▼鶯歌男嬰屍案。(圖/ETtoday突發中心翻攝)

相關新聞:

遺棄片/機車男嬰屍破案 遭21歲未婚媽丟包並活活餓死!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