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怯戰 蔡正元激推兩位女戰將

▲▼蔡正元力推國民黨女戰將,張麗善、徐榛蔚(右)。(圖/翻攝張麗善、徐榛蔚臉書).

▲蔡正元力推國民黨女戰將,張麗善、徐榛蔚(右)。(圖/翻攝張麗善、徐榛蔚臉書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國民黨2018縣市長選戰布局,一度引發不分區「政治組」立委,拒絕接受黨中央規劃安排到「艱困選區」參選,甚至還湧現「逼宮」要求請辭不分區負責的聲浪。不過,前立委蔡正元22日則在臉書力推兩位黨內女戰將,替她們打氣。

蔡正元列出兩位女戰將,一位是參選雲林縣長的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張麗善、另一位是參選花蓮縣長的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徐榛蔚。

蔡正元表示,「兩位國民黨不分區女立委,正在奮戰中」呼籲全體國民黨的支持者,要為她們感到驕傲,更要替她們加油打氣。

蔡正元指出,張麗善選雲林縣長,面對民進黨現任優勢、和資源總動員,仍有機會勝選,著實不簡單。而徐榛蔚選花蓮縣長,令民進黨大咖都龜縮不敢選,像是蕭美琴者都躲起來。

蔡正元認為,在國民黨許多人怯戰,甚或應戰也是軟綿綿,這兩位女戰將的勇往直前,值得大家讚賞、鼓勵、支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