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委弟與宏碁千金婚變鬧法院 千金告通姦和解不起訴

▲▼第一金證董事長葉光章。(圖/翻攝自第一金證官方臉書。)

▲立委葉宜津弟葉光章與宏碁千金施榕婚變,葉被懷疑金屋藏嬌挨告通姦,因和解撤告,北檢不起訴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楊佩琪/台北報導

宏碁集團創辦人施振榮的小女兒施宣榕,與立委葉宜津的弟弟葉光章結婚16年後婚變。當時葉光章懷疑妻子與一管樂老師有染,施宣榕則懷疑葉光章在外金屋藏嬌,提告通姦,不過因事後和解、撤告,台北地檢署給以不起訴處分。

全案可說猶如八點檔。管樂老吃陳豪恩因潛入葉光章住處大樓,因此被控侵入住宅,另葉光章懷疑陳豪恩與妻子有染,表示2016年起,便發現陳豪恩與妻子同遊日本、逛街等,還抓到親密舉動,甚至妻子至少進入陳男住處2次。因此對陳豪恩提告妨害家庭。不過檢方偵辦後,侵入住宅罪部分起訴,妨害家庭罪部分不起訴。

但陳豪恩出庭時,不僅否認與施宣榕有染,還爆出就是因為施宣榕懷疑葉光章在外金屋藏嬌,才會請他進入大樓,查看葉光章的動靜,他並不認識葉光章,更沒必要無故跑到別人家裡偷聽說話。

事件傳開後,施宣榕反告葉光章通姦,背著她與不明女子有染,只是檢方偵辦期間,施宣榕與葉光章已達成和解,因此台北地檢署對此部分,將葉光章以不起訴處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