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宗憲兒子女友起底:是「超正模特兒」 激似水原希子…超狂背景曝光!

2018年08月22日 09:39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吳宗憲在記者會上痛罵19歲兒子吳睿軒(鹿希派),更要兒子退出演藝圈,一切都起因於吳睿軒為了女友生病放話炸北市府。吳睿軒的女友也被起底是廣告模特兒「水兒」,神似日女星水原希子,至少已經交往2年,吳宗憲也非常滿意這個「未來媳婦」。

據《周刊王》報導,吳軒睿被爆料高中時就和水兒交往,雖然他到美國念書,女方仍癡癡守候,常靠臉書或是IG保持熱度,感情依舊甜蜜蜜。水兒身高170公分,曾被《聯合文學》選為封面人物,曾拍過飲料廣告、幫國際精品品牌走秀,外型走個性派路線,神似日女星水原希子。

▲吳宗憲兒子女友身份起底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吳宗憲兒子女友身份起底。(圖/翻攝自博客來網站)

據悉,吳宗憲已經見過水兒,非常喜歡這個「未來媳婦」,笑說要把兒子和水兒送作堆。有消息指出,這次吳宗憲會鐵腕要求兒子退出演藝圈,其中原因可能和老婆張葳葳反對兒女踏入演藝圈的「家法」有關。對此,吳睿軒經紀人表示,張葳葳已經不反對兒女當藝人,但退出演藝圈不是說氣話,至於水兒,經濟人回應知道吳睿軒有女友,但不清楚身份。

▲吳宗憲兒子女友身份起底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水兒(圖/翻攝自IG)

19歲的吳睿軒目前在美國波士頓就讀柏克利音樂學院,升大二的暑假回台灣籌備發片事宜。他星途正要開始,爸爸吳宗憲為了幫打知名度不遺餘力,除了在個人演唱會父子同台連飆3首歌,還在《小明星大跟班》給時間表演單曲,望子成龍之心可見一斑。未料,他19日被爆出「炸掉台北市政府」失言風波,一度關閉社群,20日父親氣到直接斷他星途,僅冒出頭23天成為史上「最短命新人!」

▲▼吳宗憲與兒子鹿希派 《綜藝大熱門》首度同台錄影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吳宗憲與兒子鹿希派 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事隔一天後,《ETtoday》詢問吳宗憲目前對兒子的規劃,他則回覆表示:「應該要給他懲罰的,一項都不能少⋯⋯可惜了一個天才,發片記者會,變成告別記者會,這也是他的命!」吳宗憲表示,兒子現在家裡關緊閉、自己去思考。他提到昨錄完《綜藝大熱門》已到隔日,回到家時已接近凌晨4點,他感嘆地說,還沒進門就聽到兒子彈琴的聲音,「我在門外站了一會兒,心裡面很難受,可惜了一個天才!」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