受害者遍佈中港台! 女主播遭下藥性侵36小時「以為中邪」

2018年08月22日 10:56

▲台港陸女生遭到下藥迷姦。(圖/翻攝自知乎)

▲台港陸女生遭到下藥迷姦。(圖/翻攝自知乎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女生要懂得保護自己,別人的飲料不要喝!一名網友發現,疑似有犯罪集團專門下藥性侵女生,並將影片上傳網路,受害者遍佈大陸、台灣、香港,其中更不乏網路紅人。其中一名大陸女直播主去年受害後,昏睡了36個小時,還以為是身體不舒服,事後發現不雅照流傳後,緊急將微博全部刪除。

一名網友先前於《知乎》發文,偶然在國外色情網站發現許多奇怪的照片,裡面的妹子們都不省人事,被蒙面的男人拉眼皮、打巴掌都還是沒有反應,多看了幾部之後,發現全部都是下藥性侵的影片,而且上傳者還會附上妹子的自拍照、微博帳號等,曝光她們的身分,相當過分。

「百分之九十的妹子均是中國大陸人,其他為台灣人或香港人」,由於受害女生們都有不同的身分,包含遊戲Cosplay直播主、高中老師、空姐、藝術科系大學生等,又分佈在不同地區,其中一部片的標題更寫著,遊戲正妹主播跑到閨蜜家玩,結果被夫妻倆下藥性侵,昏睡一天一夜,讓原PO懷疑,犯案人不是只有一人。

這名Cosplay兼遊戲直播主被下藥後整整睡了36小時,在微博發文說到「大概是腸胃感冒或低血糖,把我和小夥伴都嚇得半死還以為中邪了!」原PO原本想提醒她,但上去一查才發現,直播主可能已經不堪騷擾,將整個微博刪除,從此消失了。

而原PO也透露,在寫文章的同時,這些人還在不斷上傳影片,雖然他試圖檢舉,但是卻沒有效果,而他是絕對不會發車的,不想造成受害者二次傷害;在此同時,他也試圖聯繫部分妹子,其中有些人似乎還不知道自己遭到下藥性侵過。

▲台港陸女生遭到下藥迷姦。(圖/翻攝自知乎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