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5歲表妹下手…屍體丟化糞池! 20歲少年:怕她叫所以掐死

▲▼性侵示意圖,性侵,受虐,女性,受害者,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印度一名20歲少年安那得(Anand Kushwaha)日前被指控,性侵自己5歲的表妹後,將其勒死並丟入一座仍在施工中的化糞池裡。一開始,狡猾的安那得和群眾一起加入找人大隊裡,不過在村民的證言之下,他只能伏首認罪,並承認自己的罪刑。

根據外媒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印尼中部中央邦(Madhya Pradesh)賈巴爾普爾區的卡唐格伊村(Katangi),當地一名5歲小女孩因為失蹤一晚,她的父親在隔天一早到警察局報案,並開始到處找人,而女孩的表哥安那得也跟著加入搜索大隊。

不過女孩的父親卻告訴警方,前一晚有人看到安那得跟女兒在一起。當地警察局局長馬拉維(Bhavana Maravi)表示,警方在搜索期間發現安那得家中的床上有不明血跡,但是安那得卻試圖誤導警察,還聲稱將女孩的屍體丟到村外的河裡,後來才又說,女孩的屍體被丟在一處村裡還在施工的化糞池裡。

據悉,事發當天下午5點左右,安那得等家人都離開家中後,將女孩帶到自己家,為了阻止女孩尖叫,他在性侵的時候將其掐死。安那得在坦承犯罪後被逮捕,並且被指控謀殺、強姦罪,以及觸犯「防止兒童遭到性侵法案(POCSO)」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