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25部007卡關! 《貧民百萬富翁》導演丹尼鮑伊退出

丹尼爾克雷格(Daniel Craig)。(圖/007電影劇照)

▲丹尼爾克雷格繼續主演第25部007電影。(圖/007電影劇照)

記者許瑞麟/綜合報導

導演丹尼鮑伊(Danny Boyle)退出第25部007電影,突如其來的消息讓外界感到錯愕,更讓本片又陷入僵局,能否盡快找到導演接手,以來得及在預訂時間上映,外界皆有些擔心。

《猜火車》、《貧民百萬富翁》奧斯卡名導丹尼鮑伊於3月證實正準備下一部007電影,先前《007:空降危機》和《007:惡魔四伏》原本也傳出鎖定他執導,可惜最後不了了之,沒想到仍和第25部007電影無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官方在推特上表示,「Michael G. Wilson、Barbara Broccoli和丹尼爾克雷格(Daniel Craig)今天(21日)宣布,由於創意理念分歧,丹尼鮑伊決定不再執導第25部007電影。」

丹尼鮑伊(Danny Boyle)。(圖/路透社)

▲丹尼鮑伊。(圖/路透社)

本片預計在12月開始製作,2019年10月25日在英國上映,由《猜火車》編劇John Hodge編寫劇本,由於丹尼鮑伊離開導演一職,還一度傳出可能會由《不可能的任務:全面瓦解》Christopher McQuarrie執導,但此消息謠言成分居多。

距離上一部007電影《007:惡魔四伏》上映已經3年,第25部007電影預計是男主角丹尼爾克雷格(Daniel Craig)最後一次飾演「詹姆士龐德」,沒想到命運多舛,粉絲只能希望官方能盡快化解導演危機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路透社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