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現未婚夫看謎片 她抓狂取消婚禮「斬4年情」:全是謊言!

▲▼發現未婚夫看謎片 她痛哭取消婚禮「斬4年情」:全是謊言!(組合圖/左翻攝臉書Claire Dalton;右為示意圖取自Pixabay) 

▲道爾頓(右)。(組合圖/左為示意圖取自Pixabay,右翻攝臉書Claire Dalton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猶他州21歲女子道爾頓(Claire Dalton)一直覺得她遇到真命天子,但就在結婚前1周,她發現未婚夫居然會看色情片,讓她決定取消原本300賓客會參加的婚禮並分手,「我想要尖叫、哭泣,踢打牆壁。在那一刻,我覺得不能動,好像有人抓住我的脖子,試圖讓我窒息而死。」

道爾頓與未婚夫陷入熱戀4年,訂婚後,她6個月手上都戴著戒指,然而,就在兩人踏入禮堂前的1周,她發現令她相當痛苦的「真相」。道爾頓先前透過Love What Matters網站分享自己的經歷,她寫道,當時原本要使用未婚夫的手機,查看商店有無營業時,卻發現她的摯愛搜尋多個A片內容,「我感到一陣噁心。」

「那個計畫整個婚禮的女孩,卻在前1周發現全都是謊言。」道爾頓表示,她心目中的愛情,代表了真實與純潔,以及受到上帝支配,而未婚夫的行為完全違背了這些價值觀,也等同是在不斷欺騙她。

兩人爭執後,未婚夫則承認他有問題。道爾頓非常煎熬,她吃不下飯,也無法入睡,總是感到孤獨,「我覺得精神受到創傷,一文不值,非常害怕。」她的文章在臉書上爆紅後,許多網友則認為道爾頓根本小題大作,質疑她為什麼不能接受未婚夫的興趣。

對此,道爾頓回應,她的個人網站、信仰、價值觀、思想與寫作等都被抨擊,「那些認為我臨陣脫逃的人,你是對的。但當與我訂婚的人違反上帝的律法時,那裡就不會有誠實,也不會有愛。」

提及自己的信仰時,道爾頓寫道她屬於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,也就是一般人較熟悉的摩門教,「婚姻很艱難,沒有完美的」,但婚姻是為了帶來更多的幸福,而不是淹沒她的痛苦,「那時候我們也還沒結婚,所以『修復他』不是我的工作,那是他自己的任務。」

道爾頓認為,未婚夫的色情成癮不僅破壞自己的生活,也摧毀其他人的日子,她不得不打電話給賓客,告知婚禮取消了,「沉迷於色情內容,不代表任何自然與健康,那些說『男人都會看A片』的人,還不如說所有男人都只關心自我滿足與慾望,而不是關心他們的妻子、女兒,以及生命中所愛的人。」

對此,網友看法兩極,有人認同道爾頓對愛情的理念。但多數人都說,道爾頓根本沒有實現所謂的「寬恕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