缺錢賺外快!空姐直播脫「穿一整天」原味黑絲襪 一件賣400元起

▲英國航空空姐在網路上賣原味褲襪賺外快。(圖/翻攝自影片、網拍截圖)

▲英國航空空姐在網路上賣原味褲襪賺外快。(圖/翻攝自影片、網拍截圖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航空(British Airways)一名空姐被爆出為了要多賺一點生活費,竟然在網路上開直播販售貼身的黑絲襪和鞋子,不僅脫下原味褲襪和黑色高跟鞋放在鼻子前聞一聞,還解開上衣鈕扣露出雄偉乳溝,挑逗買家向她購買「原味系列」。

綜合外電報導,這名空姐在鏡頭前說,「真的希望你們可以聞到這個味道。」接著她公開脫去穿身上的原味黑絲襪,還拿起來放在鼻子前聞一聞,再脫下黑色高跟鞋,在鏡頭前透露她完全沒有穿內褲,穿著黑絲襪和黑高跟鞋一整天,最後露出北半球深溝。

▲英國航空空姐在網路上賣原味褲襪賺外快。(圖/翻攝自影片、網拍截圖)

影片曝光沒多久,隨後找到這名空姐就是英國航空的機組人員,調查發現她為了販賣原味鞋襪賺外快,而拍攝了這部帶有性暗示的影片。這名空姐已經遭停職,英國航空發言人表示,員工必須維持高標準,也希望自身行為能自己負責。

尚未清楚這名空姐是否有成交類似的衣物。不過根據報導指出,有機組人員透露,許多空姐都會在網路上販售自己的「貼身衣物」,尤其是空姐穿一整天的「原味系列」非常暢銷,幾乎是10英鎊(約新台幣400元)起跳,甚至有些緊身褲襪最高可賣至100元英鎊(約新台幣4300元),「這一切都非常奇怪,背後似乎存在一個問題,那就是工資太低了。」

▲英國航空空姐在網路上賣原味褲襪賺外快。(圖/翻攝自影片、網拍截圖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