載妻狂開500公尺…人勒? 阿公「神丟包」問2歲孫:啊怎沒告訴我?

▲睡眠,午覺,打盹,熬夜,駕駛,工作,筆電,辦公,在家工作,嬰兒,曬太陽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天兵阿公事蹟引起網友分享自己經驗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在「爆廢公社」自爆爸爸一件很狂的事,她表示爸爸日前載著媽媽跟侄子外出散步,沒想到他邊開邊聊天,聊到一半卻一直沒有聽到回應聲,直到最後才發現自己「驚人之舉」,還責怪侄子怎麼不講,女網友笑說「侄子才2歲啦」!許多網友看了也笑瘋推爆。

女網友寫道,「大家早安,昨晚發生了很狂的事情,爸爸開車載著媽媽跟侄子去附近散步,結果媽媽還沒上車,爸爸就把車開走了,一路上爸爸一直跟媽媽聊天,想說媽媽是不是生氣,都沒回應,開了近500公尺,等紅燈時候轉過頭跟媽媽說『妳幹嘛不理我』」,才發現自己根本沒載到人,還對侄子說『啊你阿嬤咧?她沒上車怎麼沒告訴我?』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女網友快被爸爸打敗,笑說「侄子才2歲,根本不會表達XDD」,還加碼爆料自己老爸真的很狂,自己也被丟包2次,媽媽才第一次還好啦,「家裡幾乎每個人都被他放鳥過,我也曾經還沒上車,爸爸就要開走了,還是狂打車門他才停下來,狂者我爸爸XDD有人的家人也有這個狀況嗎?」她說爸爸也沒多老,但以前就曾經這樣了。

網友看完紛紛笑慘,「以後要提醒爸爸說開車前要報數」、「唯一的方法是比他早上車」、「蠻扯的」、「天兵阿公」、「真的很猛」、「媽媽脾氣一定很好」、「我被丟包到隔天早上,才發現小孩寄在人家家裡過夜」、「求小孩陰影面積」、「我以為有靈異事件」、「我是被我老北丟包在高速公路休息站過」、「妳爸應該沒跪過算盤」、「我爸也是,我常常上車一半,屁股剛坐上車,腳還在地上就要開走了」、「媽媽怎麼還沒開扁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