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夾娃娃機驚見「草人扎針」 鬼月風從人間夾到陰間

記者翁聖勳/嘉義報導

夾娃娃機也趕農曆七月風潮!21日晚間,知名粉絲專頁「綠豆嘉義人」有民眾上傳一張草人扎針版夾娃娃機照片,機台裡放滿讓民眾可以發洩扎針的草人、摺好的金紙蓮花、甚至是貼著祭祀神明或亡魂的奠字,在充滿濃濃「鬼味」的農曆七月引起網友一片熱議。

▲▼網友上傳草人扎針版夾娃娃機,引發熱議。(圖/記者翁聖勳翻攝)

▲網友上傳草人扎針版夾娃娃機,引發熱議。(圖/記者翁聖勳翻攝)

夾娃娃機近年來可以說熱潮不斷,不論是布偶玩具,或是電子產物,甚至是現撈海鮮都可以吸引民眾掏出零錢試試手氣,機台主為了求新求變不斷推陳出新,更是搶搭農曆民俗月話題。昨日晚間就有民眾拍下裝滿草人扎針的另類夾娃娃機,貼上知名紛絲專業,立刻引起民眾討論。

只見機台內推滿金紙蓮花座,及貼上人像圖的金紙草人,機台玻璃還寫上拔除業障、張貼大大的「奠」字,甚至張貼內容寫著「我想在這亂世之中,你我心中都有個恨不得想置他於死地恨之入骨的小人在身邊,但像你我這樣君子的人我們不能這樣做,但你可以夾個草人回家施法拿針扎他,不出一百年,定必死無疑,如還不死那你可以去死了,活得夠久了,真的!」

網友們看見表示「這真靠北」,也有民眾說「是要投人冥幣嗎?」,或是「要收紙錢?」,也有人說「那是給那空間的人抓的吧!?」但也有路過民眾說,這是他今年度看過消災解厄,普渡或超渡最好搭的用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