姚元浩車行外驚現「比基尼」 拉近一看…是王心恬的!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男星姚元浩3月爆出與名模王心恬交往,事隔5個月他首次公開認愛,卻被女方否認,兩人說法不一,讓外界也看傻了眼。不過,近日兩人似乎又有新進展,女方被發現把比基尼曬在他所開的車行外,對此姚元浩透過經紀人給出回應。

▲姚元浩被爆新歡是王心恬,但兩人皆以否認。(圖/翻攝自姚元浩、王心恬臉書)

▲王心恬的比基尼出現在姚元浩的車行外。(圖/翻攝自姚元浩、王心恬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王心恬被發現把比基尼晾在姚元浩所開的車行外,架子上滿滿都是潛水裝,淺藍花色的小泳褲及紅白色的比基尼掛在上面,看起來特別顯眼,而過去王心恬也曾在IG上曬出穿著這2套比基尼出遊的畫面。對此,姚元浩透過經紀人回應,這是他、王心恬與一群朋友去潛水後,大家把衣服放在那裡晾,並非只有王心恬。

▲▼王心恬身上穿的比基尼,竟曬在姚元浩的車行外。(圖/翻攝自IG/王心恬)

▲▼王心恬穿的比基尼,被發現曬在姚元浩的車行外。(圖/翻攝自IG/王心恬)

▲▼王心恬身上穿的比基尼,竟曬在姚元浩的車行外。(圖/翻攝自IG/王心恬)

事實上,姚元浩與王心恬早在3月就被傳出緋聞,他在8月接受專訪時,也大方認愛,在訪談中以「現在女朋友」稱呼對方,笑言兩人興趣相投,現在相處很開心。沒想到在訪談曝光後隔天,王心恬得知對方認愛,嚇得趕忙撇清:「沒有的事(交往),怎麼認。」

▲王心恬再打臉⋯連觀察期都不給姚元浩。(圖/翻攝自王心恬、姚元浩臉書)

▲姚元浩與王心恬都非常熱愛戶外運動。(圖/翻攝自王心恬、姚元浩臉書)

王心恬堅稱與姚元浩只是運動的朋友,並解釋事後有向對方求證,對方解釋只是想要和大家分享開店的心路歷程,「他本身就沒有這意思,沒有認啊,我們是好朋友,他只是侃侃而談對女朋友的看法。」至於一直稱呼她為女友,她認為應該是因為姚元浩覺得大家都覺得她就是女友,所以順著說,幫對方解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