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稱在海底撈吃到蟑螂!索賠450萬拒就醫檢查 店家報警

▲民眾投訴在昆明一家海底撈吃到疑似蟑螂的小蟲子。(圖左/翻攝自搜狐,圖右/黃士原攝)

▲民眾投訴在昆明一家海底撈吃到疑似蟑螂的小蟲子。(圖左/翻攝自搜狐,圖右/黃士原攝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以肉麻服務為特色的海底撈火鍋,驚傳醬料中出現小蟑螂。一名李姓民眾爆料,近日帶著孩子到昆明的海底撈用餐,發現火鍋醬料中有小蟑螂,向店家索賠100萬人民幣(約450萬台幣,下同)。由於索賠金額過高,該店家目前已報警並上報總部調查。

綜合陸媒報導,李女表示,她這幾天到昆明海底撈欣都龍城店就餐時,小孩突然出現嘔吐,她往火鍋醬料一看,赫然發現有類似小蟑螂的蟲子,這才意識到兒子之所以在吃火鍋的過程中吐了,可能就是因為這個原因。

對於李女在火鍋醬料中疑似吃到小蟑螂,昆明海底撈欣都龍城店表示不好確定,經理高江秋說,「當時我們仔細看她拿出來的那半截東西,也不確定到底是什麼,由於無法確認,現已經上報到總部進行調查。」

高江秋表示,對於消費者在用餐時受到的影響,門店已第一時間表示歉意,「第一時間我就給她免了單,如果調查結果是真的吃到了,我們就賠付10倍的賠償,也就是2000元,不過她就是不同意。」

▲昆明海底撈欣都龍城店。(圖/翻攝自搜狐)

▲昆明海底撈欣都龍城店。(圖/翻攝自搜狐)

高江秋提到,對於店家提出的理賠數目,李女不太滿意,「她說不同意我們的解決方案,要求賠償100萬元給她。」李女受訪時喊冤說道,賠100萬是要擺脫對方的氣話,作為一個知名品牌連鎖店,食品衛生是最基本的,自己帶著未成年的孩子遭遇了如此一幕,投訴為的就是要求對方正視問題,提醒他們注意食品安全問題。

李女反映火鍋醬料有異物後,該店立即調閱店內監視器,並聯繫第三方權威公司進行蟲害消殺和檢查,均未發現蟑螂和其他蟲害痕跡。該店於聲明中也提到,公司在調查此事時,發現李女之前也曾在海底撈其他分店有過同樣的舉動,並且都是拒絕陪同看病、一起送檢等要求,同時均要索賠數百萬元。

對於這次的遭遇,李女表示,「並不是要商家的賠償,但一定會因為食品安全問題將維權進行到底。」面對100萬人民幣的索賠,海底撈欣都龍城店已向所在轄區的金辰派出所報警,目前正等待警方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