志願役又簽4年…遭女友兵變!28歲男旅店買木炭 見警來崩潰痛哭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28歲卓姓因在軍中服志願役,與論及婚嫁的女友分手,原本一度想為了挽回感情退伍,但因故無奈又再簽4年,因此情緒低落失聯,媽媽(趙姓婦人)20日17時許向台南市警五分局立人派出所求助,表示擔心兒子想不開。警方最後在新營一家旅社找到卓男,還疑似買了木炭,卓男一看到警員忍不住痛哭失聲,目前已經平安讓家屬帶回。

▲台南市警五分局立人派出所接獲趙姓婦人一行求助,請求協尋兒子卓男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台南市警五分局立人派出所接獲趙姓婦人一行求助,請求協尋兒子卓男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家中排行老二的卓男,因為感覺工作不好找,在軍中簽志願役,但與他交往多年且論及婚嫁的女友認為「當兵沒前途」,又不能常常陪在身邊,希望卓不要耽誤到她的青春。

卓男因兵變深受打擊,本來一度想退伍挽回感情,但因為想到出去後可能無法找到比較好的工作,加上又剛簽4年,因此心情相當難過,20日放假便開車到台南找親友,但最後一個人買了木炭投宿新營一間旅館。

警方指出,趙婦說,兒子7、8年來每次放假都會按時回家,這次因為看到他未歸,加上臉書關閉失聯,擔心他想不開,先向屏東分局長治分駐所報案。屏東警方調閱通聯紀錄,發現卓男最後發話位置在台南市北區西門路四段附近,並告知該處管轄派出所,全家人心急如焚,直接開車到台南市警五分局立人所求助。

台南市警五分局立人派出所副所長林敏祥得知後,立即指派警員黃建綸、周凱文調閱相關警政監視系統,發現該車已離開北區並行駛至新營區,經進一步查詢追蹤發現卓男車子停在新營區中山路某旅社前。

警員許柏豪立即通報新營分局中山路派出所協助到該處尋找,並在該旅社內尋獲卓男。卓男一個人在旅館床上,還買了木炭,一見到警方來找他,當場難過痛哭,但不願多說話,母子倆通上電話後,媽媽不斷安撫,最後在警方協助下,卓男跟父母一起回屏東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國軍、國防部、募兵、志願役。(圖/取自國防部發言人臉書)

▲國軍志願役。(示意圖/取自國防部發言人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