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京人民大學宿舍失火 目擊者:烈焰沖天樓頂全燒毀

2018年08月22日 00:39

▲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幸無人傷亡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幸無人傷亡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國人民大學一棟宿舍21日晚間發生火警,目擊學生表示起火的是人大紅三宿舍,當時烈焰沖天,整個樓頂全被燒毀。住在紅二樓的學生則稱,晚間9時30分許聽見樓下一陣騷動,趕到窗邊一看,發現對面紅三樓樓頂一片火光。大火目前已撲滅,幸無人員傷亡。

綜合陸媒報導,北京市消防局21日晚間8時58分接獲報案,人民大學東門附近一宿舍樓樓頂起火,指揮中心隨即調派人員趕赴現場,晚間22時許火災已被撲滅,無人員傷亡,火災原因及損失正在調查中。

一名目擊者表示,他在回家途中經過人民大學校園東邊時,看到校內一棟樓房起火,目測應該是人大紅三宿舍樓。由於當時火勢較大,他在距離人民大學兩個路口的地方仍可看到濃煙和火苗。

▲起火的是人大紅三宿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起火的是人大紅三宿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另名住在紅二樓的學生則說,「大概晚上9點半左右,聽見樓下一陣騷動,趕到窗邊時發現對面紅三樓樓頂一片火光;因為暑假期間學校一直在施工,聽見聲音也沒太在意,沒有想到會是宿舍失火。」

據北京消防通報,21日晚間20時58分,119指揮中心接到報警,人民大學東門附近一宿舍樓樓頂起火,指揮中心立即調派人員趕赴現場處置,火災在22時02分被撲滅,無人員傷亡,火災原因及損失正在調查中。

▲人民大學宿舍21日晚間發生火災。(圖/翻攝自新浪網)

▲人民大學宿舍21日晚間發生火警。(圖/翻攝自新浪網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